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精英雅仕

欧米茄华贵皮具系列非凡诞生

1
2
3
4
5
6

  一向以瑞士顶级钟表制造商而享誉全球的欧米茄,首度推出华贵皮具系列,通过欧米茄遍布全球的旗舰店销售。独具魅力的全新男士和女士皮具系列凝聚了欧米茄所珍视的品牌价值与卓越品质,欧米茄制表传统中的精准工艺、非凡设计与卓越材质在华贵皮具中得以全新诠释。

    本系列以选自顶级动物皮的优质粒面或全粒面皮革制成,优质粒面牛皮展示出天然的“粒面”或“花纹”效果。工艺复杂、细致考究的“双边卷折”技法在本系列中得到充分运用,卓越的制作工艺全部源自意大利最顶级的皮革工艺师之手,所有皮具均带有“意大利制造”(Made in Italy)的标记。

  【品质点评】著名手表生产商欧米茄一直在制表领域中傲视同侪,从时计精确度、各类型比赛、运动项目计时、至专业太空手表和潜水表的设计奖项均屡创佳绩。
    如今涉足皮具领域,更是彰显不凡品质。新诞生的欧米茄华贵皮具系列遵循最新流行趋势,散发现代气息。备有三种特别为欧米茄开发的时尚色彩:黑色、棕色和耀目的橙色。钱夹、记事本宽阔的插槽,“双边卷折”的高超工艺是欧米茄的专属特色,在实用性和美观性上彰显出卓尔不群的魅力。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