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珠宝腕表 > 奢华时计

万国表140周年 传奇腕表首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

  2008年正值IWC万国表成立14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事,IWC万国表沙夫豪森公司董事会董事Hannes Pantli先生亲赴中国,与大家一同鉴赏代表了制表业里程碑的六款传奇腕表:1936飞行员手动上链腕表,1939葡萄牙手动上链腕表,1955工程师自动腕表,1967海洋时计自动腕表,1969达文西自动腕表,1984柏涛菲诺手动上链腕表。这些表款写下了制表业的历史篇章,迄今仍是收藏家极力寻索之物。

  预展展出了即将上市的上述六款腕表的复刻版系列——1868-2008纪念版。飞行员腕表,葡萄牙腕表,工程师腕表,海洋时计腕表,达文西腕表,柏涛菲诺腕表。这些不是复制品——IWC绝不复制——而是对昔日珍品的重新诠释。有些是以极现代的最近技术——万国表自动机芯予以全新诠释,有些为了表现古式时计风味而配置了手动上链怀表机芯,并且融入早期琼斯机芯的部分元素。

  此外,有些复刻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超大尺寸。从而为这些传奇表款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性格。这六种表款有非限量版(精钢表壳,配置黑色表盘)和限量版(铂金表壳,配置镀银表盘),它们所代表的,并不只是一只IWC万国表的“最佳”腕表时期,每一款都蕴含了今天IWC万国表各表款系列的开创渊源。

  新与旧的对比,历史与现代的冲撞,将腕表的传奇魅力重现世人眼前,这不仅是IWC万国表的盛事,也是所有万国表迷和收藏家的殷殷期盼。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万国表 | 万国 | 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