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关键词访谈

汪小菲:新贵族理想

  从汪小菲学成归国加入俏江南,不过短短4年时间。
  就在这4年之间,斥资3亿元人民币打造的蘭会所(LAN CLUB)成为崇尚品质生活人士的时尚“聚点”;SUBU的出现为年轻时尚人群提供了可以“无限延伸想象力”的新去处;俏江南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也迅速得惊人,并且即将登陆东京地价最高的区域——表参道。
  汪小菲的出现,似乎为俏江南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在LAN CLUB见到汪小菲的前一晚,他刚刚做完一份给纽约新世贸中心的标书。汪小菲这次看中的,是这座在原世贸中心遗址上重建的世界最高摩天大楼的第101和102层。

  “其中一层做LAN CLUB,是半会员制的;另一层做俏江南——我要把中国最好的餐厅开到美国最好、最高的地方,把俏江南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品牌,把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传播到世界。”汪小菲对这个项目势在必得。

  当人们还将注意力停留在“俏江南登录东京”、“俏江南筹备上市”、“俏江南成为北京奥运中餐服务商”时,今年27岁的俏江南执行董事已经将目光投向了许多国内餐饮集团无法染指的海外餐饮高端市场。

  旅法留学的经历给了汪小菲许多来自时尚之都的灵感;对于俏江南来说,则转化为广阔的视野和国际资源。汪小菲在世界各大时尚之都的朋友,都是和他一样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在国际资源的充分运作下,俏江南进入海外市场几乎没有任何困难。

  “海外市场的开发将是俏江南发展的一个方向,但绝不会是事业重心。俏江南的主要市场还是在国内,海外市场则可以更多地提升俏江南的国际品牌形象。”

  让一部分人的精神先富起来

  每当夜幕降临,LAN CLUB的暧昧灯光就缓缓跳跃起来。在这里,你有可能偶遇加拿大前总理、法国财政部部长、创建尤伦斯基金会的尤伦斯夫妇、宝马公司总裁等社交场上的常客。最高的时候,它一天的营业额超过108万元。

  但汪小菲最初决定打造LAN CLUB的初衷却并不是为了这“一小撮人”,而是希望能营造一个“国际化”的场所,让身在北京的人也能体会到来自世界最顶级的享受。

  “现在每天会有400多人出现在这里,所以它真的不是只服务于‘一小撮人’。LAN CLUB并不仅仅是提供一个用餐场所,而是营造一种环境带来的愉悦精神。目前国内真正能够追求精神消费的人可能还不是很多,LAN CLUB就是要改变这种传统观念。让一部分的精神先富起来,然后先富带动后富。”汪小菲笑言。

  至于SUBU目前短期内的“叫好不叫座”,汪小菲将其归结于所处地区的区域性消费不成熟。但对于SUBU的未来,他绝对充满信心。

  汪小菲是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兰的独子,16岁留学法国,6年后以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

来源:《商界时尚》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汪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