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珠宝腕表 > 奢华时计

朗朗 成为万宝龙全新代言大使

  万宝龙很荣幸宣布全球知名的杰出钢琴家朗朗,将成为万宝龙品牌的全新代言大使;这位来自中国的古典音乐之星,最近纽约时报周刊评选为”地球上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家”,同时也是万宝龙文化基金会的新任董事长。


  朗朗 – 这位年仅25岁的天才钢琴家 – 在世界任何地方演奏,都受到疯狂热情赞赏的喝采。这位在中国沈阳成长的艺术家,五岁时就赢得了第一场比赛,自此开始崭露头角。正是跨足国际则是在1999年,他以十七岁之姿,在最后一分钟以递补的身份参与了在芝加哥所举行的” 世纪庆典(Gala of the Century)”。所演奏的柴可夫斯基第一号协奏曲,疯狂席卷了在场所有的观众。

  朗朗是个将其热情百分之百投入音乐的艺术家,同时也协助多项文化计划的执行。他为音乐班的孩子们敎授高级讲习班,更因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而旅行各地。朗朗的热情、才艺和个性,是做为文化价值之国际大使的最佳化身,而这项文化价值正是万宝龙品牌百年来汲汲营营要落实全球的唯一使命。为了向这位无以言喻之一代青年钢琴家致上最高的尊崇与赞赏,万宝龙特别邀请朗朗担任成立于1992年之万宝龙文化基金会董事长。“万宝龙对文化所负有的强烈全球使命令人动容。让更多的人喜欢古典音乐一直是我的梦想,特别是年轻人,所以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能与万宝龙合作。”朗朗这么说。

  万宝龙文化基金会在欧洲、美国及亚洲皆设有据点。自1992年成立以来,这个基金会大力支持与赞助许多贡献自己时间、热情与金钱,以支持青年艺术家或其相关之文化计划的文化艺术赞助者。基金会每年在十一个国家中颁出”万宝龙文化艺术大赏”。由三十位顶尖评审所组成的国际陪审团,将共同选出这项殊荣的年度获奖人。在前几年的陪审团名单中,不乏许多知名的杰出人士,如卡尔拉葛菲尔德(Karl Lagerfeld)、伊森霍克(Ethan Hawke)、罗伯威尔森(Robert Wilson)、凯瑟琳丹尼芙(Catherine Deneuve)和卡罗琳娜(Caroline Herrera)等。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