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精英雅仕

皇者汇聚齐欢腾 以欢乐诠释奥运

  抛开责任与荣誉的光环,奥运与个人的根本关联,在于人们从这项顶级体育赛事中享受到的欢乐与快感,以及因奥运而衍生的一切世界级的人、事、物……奥运,是一场王者的聚会!
  百威啤酒于近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以一场主题为“皇者汇聚、举世欢腾”的炫目派对,充分诠释了其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国际啤酒赞助商的奥运主张。“这是奥运年首个由奥运赞助商举办的大型奥运主题派对。


  啤酒、音乐和运动是本次派对的核心词。当全场灯光暗下,香港K歌之王陈奕迅伴随音乐缓缓走出,开始了这场“皇者云集”的盛大派对。前世界跳水冠军、“跳水皇后”高敏也在派对现场与K歌之王默契互动,共同鼓励大家“为了奥运,动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百威倾情推出了一套三款的百威08迎奥运限量版啤酒。这套金银铜三款的奥运限量版只在中国大陆发售。绚烂夺目的金黄色,高贵耀眼的银白色,热情四溢的红铜色,三种颜色的设计恰好与奥运的金牌、银牌、铜牌一一对应,暗含了对“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的礼赞,也渲染出一派喜气洋洋的盛典氛围。整个设计画面线条流畅,明快大气,体现了百威在超高端啤酒市场上一贯的皇者风范。
  同时,百威久负盛名的蚂蚁广告也在奥运期间再度显现“啤酒之王”的不凡创想。百威今年特别推出的蚂蚁迎奥电视广告,用生动诙谐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小蚂蚁喜迎北京奥运的故事。
  作为本届奥运会唯一国际啤酒赞助商,百威也以其世界“啤酒之王”的风范和气度将北京奥运会推广到全球各地。据介绍,百威正在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推广奥运包装,成为联结北京和全球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