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精英雅仕

韩国首尔时尚服装落地新世纪

  近日,一场精彩的时尚盛宴在北京新世纪服装大厦隆重上演,向人们展示了原汁原味的韩国服装流行品牌,主持人、模特及文艺节目的表演者均来自韩国。此次品牌招商展示会由韩国首尔时尚中心主办、北京新世纪服装大厦承办,韩国时尚界、工商界、演艺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两场展示会共有1000多人观摩了表演。中韩几十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新世纪服装大厦负责人接受了韩国电视台时尚频道的专访。表演结束后,主办者和承办方还在现场进行了商务洽谈和代理咨询活动。许多商家对代理韩国品牌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展示会既是一场精彩的时尚表演盛宴,也是一次韩国时尚文化的展示,同时还是一次国际品牌与中国流通领域的亲密接触。

  招商展示会上,韩国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韩国的服装品牌LUICEL、KARENA、MINT TT、OYEZI、BRIKEN STOUK SPORTS、COCO STORY等进行了服装展示,缤纷的色彩、时尚的款式、独特的文化内涵被韩国佳丽演绎得淋漓尽致,使人们在享受美的同时再一次感受韩国服饰的魅力。

  本次活动是韩国首尔时尚中心与中国流通界进行的首次合作,旨在为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寻找通路,期望将更多的韩国本土品牌引入中国。此次展示会是对中国市场的期望,也是对中国商业通路的认可。

  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市场和新锐的流通领域运营商,新世纪服装大厦一直秉承创新意识,不断带给行业惊喜。近年来,新世纪服装大厦通过引入国际品牌、输出国内品牌,逐渐建立完善了品牌管理中心,分别是品牌发布中心、品牌交易中心、品牌孵化中心、品牌交流中心、品牌代理中心,为国内外服装品牌合作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国外品牌落户中国提供最完善的对接平台。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