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流行快报

JAVECE礼服:红地毯明星之最爱

  4月18日晚,“JAVECE全球顶级礼服运营机构”受邀在京城四大高级会所之一的长安俱乐部 “盛装开幕鸡尾酒晚会”上倾情演绎了一场奢华绚丽的礼服秀,展示了十款当季欧美最流行的“全球限量版高级礼服”。

    JAVECE还专请了京城著名美发形象沙龙“漂亮宝贝”的港籍发艺团队为模特塑造晚宴发型。这次JAVECE礼服在“长安俱乐部盛装开幕晚宴”上所演绎的十组整体礼服及晚装造型设计相当抢眼,为京城精英女性阶层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震撼力量。

  现场展示了“JAVECE全球顶级礼服运营机构” 旗下各品牌--英国礼服品牌Ashley,意大利礼服品牌Zuhair Murad, 西班牙礼服品牌Amaya。不仅有大家熟知的晚宴礼服,还有适合各种社交场合的晨礼服、商务礼服、派对礼服、休闲礼服等等。欧洲顶级服装面料、一线设计大师的华彩原创、高级工匠们的纯手工缝制,经典而奢华。每一款都是现代与古典的结合,都是创意与艺术的结晶,经过时间和心血孕育出的每一件礼服,都像有生命似的展现着自己经典而奢华的风采。这就是风靡全球时尚界,“奥斯卡国际女星”亮相红地毯时最钟爱的礼服品牌JAVECE。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国际化社交活动成为精英人士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在名流云集的社交场合成为亮点,如何选一件独属于自己最合适的高品质礼服,成了越来越多女士关注的问题。“JAVECE全球顶级礼服运营机构”让这些问题全部迎刃而解,俱乐部制专业礼服顾问全程帮助贵宾整体礼服造型,倾力打造出尊贵的个性化的全新私人社交形象。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