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流行快报

LANCEL新代言 伊莎贝拉•阿佳妮

1
2

  近期,法国百年经典皮具品牌LANCEL力邀法国重量级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作为品牌的新任代言人。伊莎贝拉•阿佳妮以自己所特有的方式重新演绎这一经典品牌的精髓。
  大胆、与众不同、快乐逍遥、迷人、自然、率性的品牌特质一直为Lancel女郎们所推崇不已,阿佳妮的代言将会引领LANCEL进入一个怎样的轻灵世界呢?的确非常值得期待。
  你会开始想象,一个品牌与一位女演员的相遇,还有它隐含的那份遥远飘渺的诡异感,那种意念与趣味,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股魔力?

  然而,这不过是很单纯的一个交会,互相吸引,满腔热诚中带有一点点的彼此好奇,所以才显得这么难能可贵。
  Pamoison、Espiègle艾彼系列、Califourchon卡里夫系列、Premier Flirt心动系列…LANCEL手袋的名字都含有远渡重洋的旅游隐喻,表达了品牌概念「法式轻灵」“French Légèreté”所代表的欢乐与诗意。
  最神秘轻狂,最令人心疼、最超凡脱俗、最遥不可及,也最宝贝、最柔情,最天生丽质、最聪慧,她的一举手一投足、她的卷土重来都扑朔迷离。简而言之,这位最高贵优雅、最优秀的女演员将飘然走入LANCEL的「轻灵世界」,为她的光环再添荣耀。
  这样的相遇是发自内心,自然流露而坦率的交会。正如Isabelle所言:“我要用推动我演戏事业的同样热诚与决心,将自己投入这个美妙的角色。”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阿佳 | 伊莎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