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狐主编推荐

万宝龙 精品书写工具新品亮相

  万宝龙佛登斯列·亨德华沙限量系列及万宝龙波希米亚阿拉伯之舞蓝晶石书写工具系列新品全新亮相。

  万宝龙佛登斯列·亨德华沙限量系列
  (Montblanc 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
  向奥地利艺术巨匠致敬

  天马行空、色彩斑斓,跨越常规,气宇轩昂….万宝龙以奥地利国宝级艺术大师佛登斯列·亨德华沙 (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 的创作风格为灵感,创制限量100支的佛登斯列·亨德华沙墨水笔,向这位一代艺术鬼才致敬。


  万宝龙佛登斯列·亨德华沙墨水笔以黄金铸制,六边形笔杆微微扭曲,与大师作品的流动形态呼应;笔杆及笔帽饰以蓝漆、哑金图案、彩色宝石以及亨德华沙常用的螺旋线条,鲜艳夺目;限量100支的数目为纪念大师名字所含「百水」之意;如此别树一帜的艺术佳作,诚为收藏家梦寐以求的名品。

  “世间万物的存在,皆是为了令人开心欢喜”是亨德华沙的金句。万宝龙佛登斯列·亨德华沙墨水笔亮丽诞生,完美诠释了大师对色彩和艺术形态的深刻而独特的理解。

  由2008年3月起,万宝龙佛登斯列·亨德华沙限量系列于万宝龙精品店独家发售。

  万宝龙波希米亚阿拉伯之舞蓝晶石书写工具系列
  (Montblanc Bohème Arabesque Azur)
  流丽舞影 触动心灵


  舞者以灵巧技艺及优雅舞姿身影诉说一段动人故事…..万宝龙从中撷取灵感,创制优美脱俗的万宝龙「波希米亚阿拉伯之舞蓝晶石」系列 (Montblanc Bohème Arabesque Azur),为华贵亮丽的波希米亚书写工具披上新风。

    这款系列的墨水笔、原珠笔及签字笔以纯银精铸,笔杆表面饰以精致的刻纹线条,与乌亮的树脂笔头形成悦目对比;这三款新作的笔夹饰以闪烁蔚蓝色晶石,延续波希米亚书写工具系列的设计特色。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斯列 | 龙佛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