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狐主编推荐

男巨头的“艳照门”只等与民共赏

  Tom Ford的个人“性”

  男性时装设计师绝对是世界上的第三种人,他们通常终身不婚,基本上是gay或者疑似gay,但又保持着令人无法抵挡的男性魅力。矛盾重重的人性在他们身上竟然能够完美的共存。


  在Gucci时的Tom Ford与坐阵LV的Marc Jacobs就是最强劲敌,没想到离开Gucci之后的Tom Ford依然和Marc Jacobs有一拼,当然此番较量的核心是究竟谁脱得更出位,很明显,胜利的天平偏向了Tom Ford。

  单身给自己做老板的Tom Ford活得比Gucci时代的他更加自我。谁能忘记美版《Vanity Fair》封面上衣冠楚楚却与全裸Scarlett Johnasson、Keira Knightley相拥入镜的Tom Ford,以及在《W》杂志上侧面全裸的Tom Ford。他的脱技高人一筹的秘密,就是在色情与正统之间荡秋千,下一个总比之前你看到的更精彩!

  Tom Ford的裸露事业在07年11月的《Out》杂志上达到高潮,图片由号称“色中恶魔” Terry Richardson掌镜,讲述的是扮作拳击裁判的Tom Ford从一本正经的衬衫马甲,“脱”身到赤条条在浴室中与拳击手嬉戏打闹。一段多么理想的情色情景剧,完全是为Tom Ford量身打造,正如他很早就公开宣称的那样:“性是我的第二天性。”

  很多人把Tom Ford在Gucci所执导的诸如将女模特的阴毛修剪成G字形、或是YSL的M7全裸男体香水广告看作是他赚取噱头的商业手段,但其实在他的世界里,性与道德无关,只关乎个人爱好,或许与时尚也完全无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