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珠宝腕表 > 奢华时计

真力时 2008新旗舰系列全新亮相

  作为真力时制表商的标志,ChronoMaster旗舰系列无需赘言。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他历经似水流年,却依然经典时尚。

  就设计而言,双重串珠纹表壳与麦穗纹表盘展现了大师级的制表工艺与独特风格。Open开心作为真力时的标识,诠释着El Primero计时码表机芯每小时36,000次的振动。

    【关于ZENITH 真力时
    ZENITH于公元1865年于瑞士创立, 至今共获1,565 项测时天文台首奖,超过140年的悠久历史。是世上少数具有完全自行设计、制造、生产所有机芯及钟表能力的品牌。
    ZENITH 与百达翡丽、积家、劳力士,并列为瑞士四家真正的“钟表制造商”。 
    1969年,ZENITH每小时振频36,000次的El Primero机芯诞生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完整自动计时码表,战胜挑战的胜利:在最小的空间内纳入最多的技术功能。直到今天,它依然是振动速度最快的自动计时码表,也是全世界最精确的腕表。
    ZENITH 1999年加入LVMH集团, 是真正的高级钟表制造商。唯有能够自行设计生产“底座机板”的公司,才称得上是一间“真正钟表制造商”。从参与所有的设计与制造阶段到生产自已工坊的所需使用的工具,ZENITH真力时以大胆的创意将机械腕表的精确与美的感受相融合, 一个半世纪来,孜孜不倦,力求完美,为时间奉献上纷繁丰富的礼赞。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