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朋友圈 > 黄承富
| | | | |

有趣的诺拉波球场

专家介绍:黄承富,高尔夫作家、CNTV、ESPN运动评论员。著有《果岭上的社交术》20余册。
 

  黄承富:《恋恋小白球》这哥们,有意思,背着球包,骑着单论自行车去高尔夫球场,他玩的是环保高尔夫,高贵又不贵......(7月18日 09:07)

 

  黄承富:《恋恋小白球》深圳之旅,来参观一家即将营业的高尔夫练习场,它就坐落在深圳市体育场里。深圳人口1300万,练习场不过10家左右,可以想见,练习场在深圳不得不火。酷暑季节,高温城市的练习场多半有气无力的经营,而在深圳,高尔夫的活力却异常处在亢奋状态......(7月16日 08:34)

 

  黄承富:《我看巡回赛》深圳考察之旅,来到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先进的训练设备,加上可竞赛使用的场馆环境,媲美国外大学的条件。今秋起,首次招生高尔夫专项班学生,师资与培训计划由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技术支援,采行双语教育。培训高尔夫幼苗,不光是技术学习,德智体群并进才是基础......(7月15日 09:35)

 

  黄承富:《ONE GOLF,玩高尔夫》这个球场,特有意思,球场名叫诺拉波,18洞,全长1365公里,从澳大利亚南部打到西部,沿途风光就是笔直的公路,蓝天白云,偶见袋鼠,我想,有生之年能体验诺拉波球场,才能知道高尔夫铁人的滋味.....(7月14日 12:41

 

  黄承富:《恋恋小白球》从台北来到深圳,正进行一场高尔夫考察之旅。深圳的天气,一如亚热带城市的条件,对于怕冷不怕热的我,太适合。深圳的高尔夫环境,我并非熟悉,停留的十天里,慢慢学习。昨天,拜访曦城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今天,预定去看深圳市体育专门学校.....(7月13日 08:37)

 

  黄承富:《我看巡回赛》台湾资深裁判长廖述明老师在比赛途中教6、7岁小小选手规则与确认交互计分。玩高尔夫,一直在学习、成长的路上。玩高尔夫最大的学问,就是在正确的路上做正确的事......(台湾青少年国际城市公开赛现场)(7月12日 09:42)

 

  黄承富:《ONE GOLF,玩高尔夫》这是我遇过最倾斜的球道,接近45度,在台湾的太平球场第二洞,想想,有什么好的击球策略......(7月11日 11:03

 

  黄承富:《我看巡回赛》玩高尔夫,学会用身体打球。看收杆,就知道用身体打球的程度有多少......(Kai Chou 摄影于台湾国际城市青少年对抗赛)(7月10日 15:32)

 

  黄承富:《ONE GOLF,玩高尔夫》限量再限量的名牌球杆,加上炫的不能再炫的杆头设计,不说价格,一看就对上眼......(7月9日 08:55)

 

  黄承富:《带着微单去旅行》来到台湾中部山区,探险兼狩猎,跟班的是2只中华田园犬,今天准备攀过2个山谷,听说途中有野猪、山羌......(7月8日 15:18)

 

  黄承富:《联手》 10多年前,台北一家出版社老板说,他计划出一本谢淑薇的书,我开玩笑说,别出"书",要赢 ! ...... ; 贺谢淑薇、彭帅联手赢得温网女双冠军 !(7月7日 10:09)

 

  黄承富:《我看巡回赛》玩高尔夫球要有想象力与创造力......(7月6日 09:31)

 

  黄承富:《恋恋小白球》高尔夫夏令营开始了,第一堂课:规则与礼仪......(7月5日 15:10)

 

  黄承富:《我看巡回赛》球迷可能都还没准备好,韩国LPGA球手朴仁妃已稳稳坐上世界球后的位置,很多人开始研究朴仁妃的强项,我想,她最强的是,对比赛无可妥协的集中力......(7月4日 09:27)

 

  黄承富:《ONE GOLF,玩高尔夫》王静莹是演员&业余高尔夫球手,登上ONE GOLF杂志的7月号封面。内容还有激光般准确挥杆的卢克-唐纳德心理分析。而我的恋恋小白球专栏写的是摄氏45度下的非洲高尔夫......。 www.onegolf.com.tw(7月3日 09:56)

 

  黄承富:《带着微单去旅行》日本富士山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欣赏富士山最好的角度,就是从周边的五湖远眺......(7月2日 21:06)

 

  黄承富:《带着微单去旅行》哈密瓜在北海道是奢侈品,一小片40人民币,幸福的味道......(7月1日 10:10)

 

  黄承富:《带着微单去旅行》昨晚,北海道的生猛海鲜,加上札幌啤酒助阵,一夜辗转难眠......(6月30日 07:51)

 

  黄承富:《带着微单去旅行》一大早的,来到桃园国际机场,准备出发去北海道。此时,北海道风干气爽,富良野的花季蓄势待发,怀念札幌啤酒。阔别18年,再访北海道......(6月28日 07:44)

 



[1] [2] [下一页]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719/n382076878.shtml report 16393 近期动态更新专家介绍:黄承富,高尔夫作家、CNTV、ESPN运动评论员。著有《果岭上的社交术》20余册。 黄承富:《恋恋小白球》这哥们,有意思,背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