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私人飞机
| | | | |

考取私人驾照需花费25万元

作者:私人飞机网

全国超过四分之一的民航飞行员都是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培养出来的。成立至今,民航洛阳分院共培养出8000余名飞行员。我们走进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进行探访,了解到考取私人驾照的费用是25万元,同时你要闯过四道难关。

 

  据民航洛阳分院工作人员介绍,学员要想真正驾驶客机,必须闯过四道关。

    第一关:理论课程。考入民航学院的学员需先学习两年飞行理论课程,包括20余门课程,4次考试仍未通过,便会被"理论停飞",需要重新参加入学考试。

    第二关:真机驾驶。理论学习结束,学员开始真机驾驶。技术不到家、心理素质和方向感差的学员有可能被"技术停飞",意味着将被终身禁驾。

    第三关:高教训练。真机驾驶结束,学员还要进行至少60小时的飞行训练,获取自行驾驶飞机的资格,这仍属于初教阶段。此后,学员转入中教和高教训练,完成高教训练后,学员进入航空公司工作。

    第四关:飞机驾照。进入航空公司后,还需按机型再考取相应的飞机驾照,才能真正驾驶客机。

 

    飞翔云端是很多人的梦想,普通市民能否开上飞机,畅游蓝天?据了解,飞行驾照主要分两类,一是商用飞机驾照,持有人可以担任小型喷气机机长和客运飞机副驾驶;二是私用飞机驾照,此种驾照的持有人只能进行不以赢利为目的的飞行。

    其实只要身体健康,视力合格,不是色盲,都可以去考飞机驾照,只要通过理论考试,再经过规定时间量的飞行实践,经考察合格后就能拿照了。当然一个飞行驾照考下来,费用也比较高,私照25万,商照70万。拿到驾照后并非万事大吉,你还得每年通过年审,超过年审期限,你这驾照还得重新考。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725/n382433831.shtml report 1684 全国超过四分之一的民航飞行员都是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培养出来的。成立至今,民航洛阳分院共培养出8000余名飞行员。我们走进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进行探访,了解到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