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藏-朋友圈 > 孔达达
| | | | |

艺术品收藏投资

      专家介绍:孔达达,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收藏家俱乐部理事长。专注于艺术品市场、艺术品评估体系等领域的研究。
 
 

  孔达达:美国十年投资回报分析,房产、股票和艺术品的投资回报率为9%、13%和24.5%,而中国艺术品投资回报则更高。

 

  孔达达:有没有人注意到,苏富比香港2012年销售总额比前一年下降超过60%,佳士得下降39%,嘉德下降54%,保利为近50%......2012年,拍卖流拍率达53%,高于2011年的52%,与2005年相比流拍率增长12%。-- 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CARI)。

  孔达达:苏富比香港2012年销售总额比前一年下降超过60%,佳士得下降39%,嘉德下降54%,保利为近50%......

 

  孔达达:2012年,0.3%的艺术家支撑起34%全球纯艺术拍卖的销售,说明市场由高价作品拉动,主要集中在少数有名气的艺术家上。53%的份额集中在售价50万欧元以上的作品,它们只占销售总量不到1%,同时这些作品集中在1%的艺术家身上。近年来艺术品拍卖市场持续收紧,极少数艺术家占市场销售份额的比例越来越大。

  孔达达:2013欧洲艺术基金会编制的《全球艺术市场报告》中文版由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译制出版,报告主题"全球艺术市场,聚焦中国与巴西",详细阐述了2012全球艺术状况,其中中国与巴西市场尤为突出。 各位朋友如要索取请私信我,我当亲自奉送。

 

  孔达达:欧洲和美洲客户占拍卖登记总人数的76%,而亚洲的客户数量增长了15%, 占登记总人数的23% (较去年同期增长4%)。来自大中华区的藏家积极参与佳士得全球拍卖。 其中参加香港佳士得拍卖的藏家人数增加了32%,参加伦敦佳士得拍卖的则增加了21%。

 

  孔达达:艺术品收藏投资被当前传为不朽的话题,艺术机构、拍卖、基金等风起云涌,投资人盲目跟风,福兮,祸焉。

  孔达达:  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老祖宗留下来的东东了。

 

  孔达达:由法国皮诺家族捐赠的圆明园流失文物鼠首、兔首已于25日安全运抵北京,两件兽首将入藏国家博物馆,捐赠仪式在28日下午进行。漂泊海外150余年的圆明园鼠首、兔首正式回归。

 
[1] [2] [下一页]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801/n383154444.shtml report 9719 近期动态更新     专家介绍:孔达达,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收藏家俱乐部理事长。专注于艺术品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