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赵薇:外表简单 内“芯”复杂

来源:搜狐奢侈品 作者:Marsel

  9月25日,积家品牌大使赵薇优雅亮相“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积家展台,赏鉴积家最新表款。搜狐奢侈品独家专访赵薇:她喜欢机械表多于石英表,觉得机械表凝结了人类智慧;她喜欢珠宝表既是手表又是珠宝;而她自己最想设计的是一款外表简单,内“芯”复杂的双重腕表。

搜狐奢侈品:你自己正式的表是什么时间大概是一只什么样的表?

  赵薇:我实在有点大了,有点记不住自己的第一块手表了。我估计是要到初中时候,肯定是爸爸妈妈给的。

  搜狐奢侈品:电子的?

  赵薇:对,你是提醒我了,肯定是电子表,对肯定是电子表。

  搜狐奢侈品:你对那个表一共用了多长时间,什么样的机会给到你?

  赵薇:其实我肯定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相信一定是在我那个时候很时髦的一款手表,因为我爸爸妈对我非常得好,我喜欢什么,如果他们可以做到,他们从小到大就一路在满足我,当然我也不会提出一些非常过分的要求这种。我相信我会选择一个红色的电子表,我有这种印象。

  搜狐奢侈品:通过你跟积家的接触你对手表包括对于时间有没有新的认识?

  赵薇:其实我一直对手表都是非常感兴趣的,这次跟积家有了差不多两年的合作,因为我本身对手表有一定的兴趣和了解,所以当跟积家谈做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时候我挺高兴的,因为这个品牌有180年的历史,并且它曾经有过辉煌、灿烂、创新、潮流甚至于现在一些最热的手表曾经也是用积家手表的机芯去发展自己的品牌手表,并且积家有一点我很喜欢,它一路以来创新探索,在手表领域里面等于说给手表这个行业有非常多的贡献,而不是光光停留在一个有品牌的手表,它有非常多的发明专利,有非常多的故事。这次合作我是非常高兴,因为我喜欢这种不断的去不满足于现状也不断地去探索,也同时给自己周边的东西带来一定的支持。

  搜狐奢侈品:你之前去过积家的表厂,对于表厂哪些环节给你比较深刻的印象?

  赵薇:其实我对于积家表厂我是有非常好的一个印象,因为一个品牌它现在已经180年了,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有它的精神,有它的不可替代的价值,不管收报还是任何事情。所以去参观它的表厂,因为品牌代言我能够非常深入它的秘密核心,比如说它有珐琅表的部分,在很平凡的小木屋里面就是一个老爷爷带着一两个助手,可能喝喝咖啡画个两笔,但是这个表一出来就会变成非常隆重的把它推荐给世人,但是它其实原来它的产生是这么得朴实这么人性化这么简单,不是说制作简单而是没有那么多做作的东西在里面,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环境。包括去他们的创意车间、创意工作室,你可以看到未来积家他们现在已经在想两年三年以后我们要做什么表,这种精神是很值得学习的,也很值得国内想做品牌的各个企业去学习的。

  搜狐奢侈品:相比机械表跟石英表之间的比较,你更喜欢?

  赵薇:我更喜欢机械表这是肯定的,石英表的诞生确实给大家带来了方便,表变得非常简易操作,换个电池很简单,但它实际上耽误了人类智慧的发展尤其是钟表智慧的发展,石英表刚刚产生的时候,机械表人智慧产生的东西关门倒闭,而大家都追捧一些其实并不具备人类智慧与价值的这种电子产品。以至于到现在钟表业纯是机械制作,因为石英表的产生了很大的断层,相信懂表的人都知道。我还是更喜欢传统的有智慧的有人性化的这种手表机械表,当然也有非常棒的石英表可以在别的功能上除了可以在设计、选择材料或者是外形上有很多包装,但我个人更偏爱机械表。我基本上很少有石英表。

  搜狐奢侈品:相比手表跟珠宝更喜欢哪个?

  赵薇:肯定是都喜欢的,手表与珠宝,当然手表现在非常得聪明,其实也给我们很多便利,手表尤其女性手表已经跟珠宝做非常亲密的结合,就像我现在戴的一样,说它手链也可以说手表也可以,已经把女性对于手表跟实用的手表做了一个非常好的融合,就我个人而言还挺喜欢这种结合的。

  搜狐奢侈品:如果将来积家让你自己设计一款表或者为你专门推出一款表,如果让你来参与这个设计的话你觉得会有一些什么元素?

  赵薇:我自己设计或者参与设计,我想那款表应该是外表看起来特别简单,但是我希望它的内核是最复杂的,可能我是有一点双重性格吧,我总是喜欢吓人一跳这样子,或者也许外表特别复杂其实内心特别简单,这都挺好玩的。

  搜狐奢侈品:像约会系列女装腕表?

  赵薇:约会那款系列它的这种实用可能会高一些,女孩子去参加活动跟朋友吃饭都可以戴约会系列,表盘比较大一点,可上可下,你去的地方它都可以陪着你。这款手表需要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或者是体现你跟别人不同态度的一款手表。

  搜狐奢侈品:这次是你第一次参加积家的表展?

  赵薇:一直邀请我,但是一直没有去过。我主要是参加表区的观赏,看到了很多独一无二的手表,包括某一个展区所有的手表都是全世界只有74块还是75块的展区,每个都很霸道,每个我相信所有人看了都想拥有,而且我觉得最终结果都是证明人类智慧。

  搜狐奢侈品:有没有计划在明年日内瓦表展会不会参加?

  赵薇:看积家有什么想法,如果邀请我去看一下应该会去,我基本上也去过好几次瑞士,在瑞士就会看手表,我真的会自己看手表博物馆,我也完全以游客去参加过这种表展,自己真的其实看手表而已。

  我最喜欢积家的古董表,但他们现在做得很少,非常酷。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29/n387447040.shtml report 3446 9月25日,积家品牌大使赵薇优雅亮相“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积家展台,赏鉴积家最新表款。搜狐奢侈品独家专访赵薇:她喜欢机械表多于石英表,觉得机械表凝结了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