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游艇
| | | | |

2013美星盛典落幕 游艇上惊现比基尼大秀

来源:搜狐奢侈品

11月21-24日的“2013美星盛典”圆满落幕,由第五届海南国际游艇展暨高端生活方式博览会、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以及Italian way意大利生活方式展等丰富、精彩的活动构成的“美星盛典”,得到了众多赞助商、展商、观众、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好评。

美星盛典参展游艇 

  4天展会期间,国际游艇展暨高端生活方式博览会及Italian way意大利生活方式展的现场展出游艇帆船达82条,此外还有名品古董、传世欧洲名画、珠宝首饰、世界级腕表、高级定制男装、高档白酒红酒等高端私人消费品的展示。据展会后不完全统计,4天展会的成交及意向成交金额达2.9亿。现场观众流量监控数据表示,美星盛典的普通观众总人数为3258人(5098人次),其中VIP买家872人,媒体156人次。此外,23日晚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1200个座位全满,气氛异常火爆。

展商杰鹏停泊在现场的150尺超级豪华游艇Blue Sky 

FRANCESCO BASILE VENEZIA G8限量级奢侈腕表亮相美星盛典 
    两大生活方式展 4天成交及意向订单达2.9亿

  4天展会期间,国际游艇展暨高端生活方式博览会及意大利生活方式展的现场展出游艇帆船达82条,此外还有名品古董、传世欧洲名画、珠宝首饰、世界级腕表、高级定制男装、高档白酒红酒等高端私人消费品的展示。

  展会期间,各大品牌不断喜讯。恒翔游艇继去年在首日创下高额订单后,今年又创新高,率先达成一宗金额超两亿的意向订单。保利侯爵游艇、杰鹏游艇也不时传出好消息。意大利展区的高级展品,更是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各个品牌都有不俗的成交量,另有一些观展客户与展商达成了意向商务合作。

  现场还有一些有趣的“驾驭小玩意”也得到观众的追捧:上海新世纪带来的智能平衡车i-ROBOT,是一款利用动态平衡原理控制前进及后退的高科技智能机器人产品。使用者只要站立在平板上,随着身体的倾斜,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行驶的速度及前进方向。每个i-ROBOT售价为1万9千元,展会期间现场就售出5个。此外,意大利展区展示的“欧洲小绵羊”是被誉为“世界踏板之父”的比亚乔公司带来的,负责人介绍说,现场展示的车型其前身是《罗马假日》中格利高里·派克带着奥黛丽·赫本畅游罗马的那辆经典小摩托。展会期间询问此车售价的观众络绎不绝,大家也被感染到了电影中的浪漫氛围,最终在展会结束时,共售出15台。

Borgo Italia展位 

  意大利生活方式展 名品牌汇聚一堂争奇斗艳

  “买件古董是一种特殊的体验,因为你买下了它所属范围的历史,你将成为这段历史的守护人,这是世界上唯一的。”这段介绍来自于我们意大利展区的CHIAVACCI品牌。品牌负责人还介绍说,在他的展区有一副非常具有价值的欧洲名画,它的珍贵在于画面中所呈现的场景是已经无法再现的十九世纪意大利热那亚老港地区,当时盛世的生活场景。现场另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奢侈品纯手工珠宝品牌NAI,以它优雅的设计造型引得现场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纷纷下单购买。类似的展品故事在意大利展区比比皆是,每一品牌都有着自身的历史,令到场的观众在看展品展的同时还能了解到属于欧洲的文化。

  除了,珠宝、皮革、服装、手工制品,意大利最富盛名的就是美酒美食,现场多家展商提供了试吃,VKA的鸡尾酒、科立的葡萄酒、CHIAVERINI的果酱吸引了每个经过展位的参观者驻足品尝。

  意大利展区的20家参展企业,是UNIMPRESA(意大利全国企业协会)为本次意大利生活方式展特别精选的,2000平方米的展区不仅设计了精美的展位还特别设置了商务洽谈中心,为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私密的交流空间。

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获奖佳丽合影 

  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落幕 吉尔吉斯斯坦小姐摘得桂冠

  11月23晚,美星盛典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中国、马其顿选手从50位各国佳丽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决赛当晚,佳丽们首先展示的是异国服饰,她们穿着不同风格、不同服饰为现场观众展示异国的风采。而在泳装秀中,佳丽们更是随着动感的音乐,展示她们靓丽、优美的身姿,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活动中,佳丽们还穿插了精彩的个人展示,用她们最美丽的歌声、最动感的舞姿展示她们的才华。最后,佳丽们在压轴活动,风姿摇曳的晚装展示中,争夺桂冠。

  50名佳丽在现场共角逐最佳民族服装奖、最佳身材奖、最完美肌肤奖、最具魅力奖、最佳活力小姐奖等12个单项奖;季军由马其顿佳丽获得,亚军由中国佳丽夺取,而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由吉尔吉斯斯坦的佳丽Marina Kliug摘得。

  本届赛事历时八个月,吸引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参加角逐,经过各国分区的海选、专业形体训练、专家筛选等环节,从近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决赛前,50位佳丽在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进行了10天的封闭式训练,由国外知名形体训练师对他们进行“魔鬼式”集训,针对选手们的台步、姿态、笑容、镜头感等方方面面进行训练指导。该项赛事全面展现游艇模特健康、活力、阳光的美好形象,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美星游艇俱乐部创始会员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多样配套活动 精彩层出不断

  美星盛典除汇聚了第五届海南国际游艇展暨高端生活方式博览会、意大利生活方式展以及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外,同期另有众多重量级活动举办,如美星俱乐部签约仪式、意大利珍品浙商拍卖会等。

  22日上午十点,在半山半岛帆船港太平洋会议厅,美星盛典主办方中博展览董事长任行先生分别与美亚旅游航空有限公司副总杜宏宇先生、亚太华裔联合会鼎点游艇高尔夫俱乐部刘真雨秘书长、三亚海唐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先生、恒翔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以楼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明年的美星盛典中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另一让人期待的配套活动——意大利珍品浙商拍卖会也在23日晚热烈开展。会上一共拍出两件展品,分别是拥有“克雷莫纳Liuteria”证书的小提琴以及G8腕表。拍卖会现场,我们特邀的200位浙商尽数到场,经过一番激烈的举牌竞拍,“克雷莫纳Liuteria”小提琴以25.5万元的竞拍价拍出。而G8腕表更是拍出了108万的超值价格,据展商介绍该腕表全世界目前只定制了9只,另外8只作为礼物赠送给了世界八国联盟的各国首脑。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128/n390969631.shtml report 4849 11月21-24日的“2013美星盛典”圆满落幕,由第五届海南国际游艇展暨高端生活方式博览会、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以及Italianway意大
(责任编辑:申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