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英沙龙 > 情人节
| | | | |

齐云教你正确挑选花材

2014年02月13日21:18
来源:搜狐奢侈品

简介:

  爱情的力量有多大?也许大到你可以起个大早去花市买最新鲜的花材,来装扮属于你的情人节party!如何把你喜欢的颜色变成你情人节party的主花色调?其实除了玫瑰,情人节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选择当地最盛产的花材是个好办法。

  郁金香:漂亮的郁金香其实是这个季节国内最多的花,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最重要的是它的花期很长,party过后拿来装点房间也不错。所以拿它来作为情人节布置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选择郁金香的时候,要根据自己party的预估时间来选择不同品相的花。如果你的party是在2天之后,就选择含苞待放的花束,如果明天就是party时间,就直接选择开好的鲜花。

  蝴蝶兰:蝴蝶兰非常漂亮,线条柔美,很适合下垂的花艺款式,所以拿来当做嘉宾签到台的花艺装饰是非常合适的。买花的时候要针对你布置的空间跟party的时间来决定选五分开,八分开还是全开。

  风信子:春天最美丽最有香味的花就是风信子,很适合在装饰空间的时候搭配同色系但香味较轻的品种,这样香味不会混搭,而风信子的留香在室内可以长达3-5天之久。

  马蹄莲:马蹄莲是一种非常适合作为花束的花材,因为它的柔软度非常高,可以针对你自己的喜爱弯出你要的角度。选马蹄莲的时候要注意花要够开,花心不能发黑,粉嫩的颜色是最新鲜的。

责任编辑:申思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