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汉米尔顿腕表携手《一触即发》再战大银幕

来源:搜狐奢侈品

  在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全新电影《一触即发》中,每一秒都因为惊心动魄的剧情而显得至关重要,这次精心敢为的汉米尔顿在这部电影中再次助力动作英雄。两款标志性的汉米尔顿腕表: 卡其野战KHAKI FIELD和卡其天行者KHAKI UTC在片中十分抢镜。电影将于2014年1月17日全球公映。

  《一触即发》是一部惊险刺激的动作猛片,主要讲述Ryan(由主演《星际迷航》(Star Trek) 的克里斯派恩扮演),在无意中发现所在公司的老板正在策划一起颠覆美国经济的惊天阴谋后,这位华尔街CIA高级分析师被迫离开原本平静的生活,在CIA老将Harper(凯文科斯特纳扮演)的指引下。化身智勇双全的美国特工,前往莫斯科粉碎巨大恐怖袭击阴谋的传奇故事。片中Jack在面对掌握数百万人的生死于一线却无一人可以信任的紧急状况下,他要永远比敌人领先一步,掌握每分每秒,也正因此一支走时精准的汉米尔顿腕表便成为不可或缺的装备。

Jack Ryan(克里斯派恩饰)佩戴的卡其野战 KHAKI FIELD
Jack Ryan(克里斯派恩饰)佩戴的卡其野战 KHAKI FIELD

  Jack Ryan(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饰)在片中佩戴的黑色卡其野战犹如腕表中的神秘“特工”,其坚固结构被隐藏在精巧雅致的设计之下。犹如这个角色一般,这款腕表拥有双面特征;平日“精心”打扮,关键时刻“敢为”人先。

Harper(凯文科斯特纳饰)佩戴的汉米尔顿卡其天行者 KHAKI UTC
Harper(凯文科斯特纳饰)佩戴的汉米尔顿卡其天行者 KHAKI UTC

  影片中角色William Harper(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饰)佩戴的多功能卡其天行者由汉米尔顿为《一触即发》度身改造,这支拥有全球24个时区显示功能的多地时腕表为片中这名CIA老将提供了即便横跨多个国家执行任务依然精准掌握分秒的腕间利器。

  《一触即发》由Mace Neufeld、Lorenzo di Bonaventura、David Barron 和Mark Vahradian负责制片工作。故事基础来自于克兰西所创造的角色。剧本由Adam Cozad 和David Koepp撰写。导演是简尼夫班纳。

  汉米尔顿腕表

  汉米尔顿腕表于1892年成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市,结合了自由奔放的美国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瑞士工艺,以创新设计和质感造型闻名于世。在航空腕表领域表现斐然,二战期间为美军以及盟军生产了100多万块海陆空三军计时器,为二战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因与好莱坞的深厚渊源而声名远播,至今已经在400多部大片中登场,其中不乏《虎胆龙威》系列与《我是传奇》、《在劫难逃》、《珍珠港》、《黑衣人》、《超人归来》等硬汉电影,被誉为“好莱坞明星腕表”,与好莱坞60年的渊源已经让汉表成为电影界的一个符号。

  汉米尔顿是地道的美国品牌,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它见证并记录了近现代美国经济文化发展的历程,与美国一起成长。其蕴含的热情奔放,个性创新的美国精神铸造了今日“精心敢为”的品牌精神。汉米尔顿是世界上最大的钟表制造商和经销商Swatch集团的成员。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7/n395151780.shtml report 2474 在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全新电影《一触即发》中,每一秒都因为惊心动魄的剧情而显得至关重要,这次精心敢为的汉米尔顿在这部电影中再次助力动作英雄。两款标志性的汉米尔顿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