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家居
| | | | |

Qualy Cindy(Shoe horn)灰姑娘鞋拔

来源:搜狐奢侈品

  女人的衣橱中永远缺少一双高跟鞋,但你同样需要一件物品,让你能够顺利换上每双你的爱鞋——这只造型性感的灰姑娘鞋拔,与你美轮美奂的衣橱十分贴合。而正如这件鞋拔颇有童话色彩的名字——灰姑娘一样,或许在它的帮助下穿上久违的高跟鞋,你的王子也将会与你产生邂逅呢。

 

  帮灰姑娘顺利穿上遗失的高跟鞋吧!

  Qualy Cindy(Shoe horn)灰姑娘鞋拔搭配上别致的迷你鞋盒,完美搭配鞋柜中高贵美丽的每一双鞋!

  尺寸 45x118x180 mm

  材质 PP

  颜色 黑、白、红

  产地 泰国

    售价 118元

 

  品牌介绍:QUALY,一个来自新亚洲设计中心的新锐设计品牌,所有的产品皆在泰国设计、制造,丰富的创意与高品质的产品已经在欧、美、日本等地大受好评。 “Living with Style!”活出你的生活风格!是QUALY品牌经营的最大宗旨;将最贴近我们日常生活的用品,变成更具巧思的设计,以提升生活的品质。丰富的颜色也是QUALY的特色之一,无论是什么样的空间环境都能搭配得宜,加上多种款式的设计,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QUALY找到自己的生活风格! QUALY每年都致力于推出新的设计,也细心延伸到产品的包装以及品牌经营上,所以在各大设计展中皆获得良好的评价!今年,更获全世界最知名的巴黎Maison of Objet设计展邀请展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QUALY必在设计界占有一席之地!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5/n395612606.shtml report 1427 女人的衣橱中永远缺少一双高跟鞋,但你同样需要一件物品,让你能够顺利换上每双你的爱鞋——这只造型性感的灰姑娘鞋拔,与你美轮美奂的衣橱十分贴合。而正如这件鞋拔颇有童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