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珠宝
| | | | |

华洛芙香港海港城精品店开幕

来源:搜狐奢侈品

  德国著名珠宝品牌Wellendorff华洛芙正式于尖沙嘴海港城开设香港第二间专卖店,为其跨越世纪的金匠艺术、质量及工艺开创了又一里程。海港城专卖店根据品牌逾百年的传统以全新面貌登陆,店面设计除了加入了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的经典元素及极致工艺象征外,更强调品牌高贵优雅的特质。全新专卖店透过崭新概念诠释品牌独有的温婉含蓄与华丽高贵,同时向其世代相传的传统致敬。

 

  品牌位于全球的珠宝精品店将陆续以全新概念登场,深具标志性的贵族花纹彩绘跳出珠宝框架而伸延至店铺墙上。大门外饰有W钻石标记徽号,承诺向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秀的工艺及质量。

  甫进新店,浅灰色与白色和谐交融,透过各式经典元素创造出优雅的对比色调,从而突显品牌尊贵非凡的气度,同时为客人体供最温暖舒适的购物体验。为了重塑德国古堡的贵族色彩,墙上的木板以不同方式交迭,敞开宏伟的大门热情欢迎每一位顾客的光临。店内更附设贵宾厅,家具大胆采用红色、紫色和绿色,其缤纷色彩与品牌著名的冷珐琅指环设计互相呼应。顾客能够安座于传统贵族壁炉旁边,在特别而设的私人空间里细心欣赏Wellendorff珠宝的真正价值,享受不一样的个人体验。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1/n396980899.shtml report 937 德国著名珠宝品牌Wellendorff华洛芙正式于尖沙嘴海港城开设香港第二间专卖店,为其跨越世纪的金匠艺术、质量及工艺开创了又一里程。海港城专卖店根据品牌逾百年
(责任编辑:郭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