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视频列表
| | | | |

宝格丽腕表设计总监Fabrizio Buonamassa

2014年04月01日11:15
来源:搜狐奢侈品

简介:

  搜狐奢侈品:宝格丽腕表设计中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它是如何与市场部门、制造部门合作的?

  Fabrizio Buonamassa:腕表设计中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是孕育我们品牌标志性产品的摇篮。我们为自己能够设计并制造出如此精美的腕表感到骄傲,比如本次巴塞尔表展我们新推出的Octo Finissimo、 L'Ammiraglio del Tempo等大复杂腕表。品牌需要这样一个地方,在那里建立品牌自己的科学、技术,培养人才,这样才能创造出品牌独一无二的精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这样的一个重要的部门。

  搜狐奢侈品:宝格丽腕表与珠宝设计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Fabrizio Buonamassa:我们追求和谐比例和立体图形。一开始,上世纪70年代,当时腕表在形状上可谓千篇一律,而宝格丽推出"Bvlgari Bvlgari" 手表,镌刻有双LOGO的表圈惊艳面世。它突破了表盘沉闷的形状,再加上色彩丰富的宝石的精巧运用,成了轰动一时的产品。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多元化的,汲取融合来自罗马、亚洲、意大利等地的优秀设计元素。

  搜狐奢侈品:未来有计划设计一款具有中国风格的腕表吗?

  Fabrizio Buonamassa: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有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现在市面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腕表,不论在表盘的色彩、还是宝石的挑选的上,都经过精心考量。中国的钟表厂家对腕表颇有一番研究,因此,在未来,如何在我们的腕表中正确运用中国元素显得尤为关键。这要求我们必须对中国文化有深入的了解,并用宝格丽独特的方式去呈现。

  搜狐奢侈品:你觉得哪位明星名流最能代表宝格丽的风格?

  Fabrizio Buonamassa:那可有的说了,数不尽的电影明星都倾心于宝格丽,伊丽莎白泰勒算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位。

  搜狐奢侈品:今年宝格丽在产品设计上有什么新的突破?

  Fabrizio Buonamassa:我们今天推出了一系惊艳的新品,比如说LVCEA系列,圆形表壳、轻盈底座,光影与风格的揉合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比如如OCTO FINISSIMO,Octo采用八角形表盘,设计简洁,表盘只显示6和12两个数字,这是20世纪40年代以来BVLGARI宝格丽腕表一直坚持的设计风格。这款Octo Finissimo陀飞轮腕表还开创了新的里程碑,机芯厚度仅有1.95毫米,是市场上的最薄陀飞轮。

  

责任编辑:石玉美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