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天梭:创新 源于传统

来源:搜狐奢侈品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现已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属于瑞士中档手表之一。

  在过去的160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特殊材料的运用、先进功能的开发和细节设计的追求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性价比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都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入门奢侈品”的承诺。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超级摩托车赛、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瑞士天梭表自1983年加入世界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及分销商SWATCH集团,成为其中一员,立基于瑞士力洛克(Le Locle)并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设有零售点。

  每年各大天梭手表品牌基本都会推出新系列和限量款,这些产品本身都是以完善产品线或改进原有尺寸为主,但基本款型一般不会改变,只会在尺寸、色彩、材质等细节方面做出变化。为了不断带来设计新意,天梭手表品牌大多乐意与豪华车或奢侈品珠宝品牌进行联姻合作,由此推出限量版,以保持其旺盛的生命力。

  在体育和探险领域,天梭同样全倾全力,这不仅是对历史的传承,也是其国际化视野的体现。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场,到最高的山峰以及最遥远的疆域,天梭都是您腕间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和过去一样,在2013年中,天梭的logo在各类大型赛事和活动中频频出现,这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平台,向人们展现天梭对精确计时孜孜不倦的追求。除了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FIM超级摩托车赛、国际篮联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以及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外,天梭还为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提供计时和数据处理服务。

  腕表系列:

  竞速触屏系列

  合成表带彰显流畅风格,不但让天梭竞速触屏系列腕表成为佩戴饰物,而且无论进行何种运动,它都能推动更进一步。腕表的读秒计时 (分段累计计时/同时分段计时) 以及计时器 (按圈计时)将记录用时及圈数,使行进过程中不再遗忘仍需前行多远;日志功能对已完成的距离一目了然,指南针功能让您永远不必有迷途的困扰。[3]

  骏驰200系列计时码表款、骏驰200系列三指针石英款

  该系列腕表适合各种人士佩戴,不论是运动型顾客,还是追求典雅风格的消费者。您一定能在天梭骏驰200系列中找到一款与您的风格完美匹配的腕表。在PRS200运动腕表获得极大成功后,天梭决定进一步推出骏驰200运动腕表;它同样具有20巴(200米/660英尺)的防水性能,外观却更为经典。此腕表减化了表圈设计,使表盘看起来更大,读数更清晰。刻度及指针的尖端均使用环保夜光涂层,极大地方便了读数。[4]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

  天梭豪致系列腕表的外观设计十分纯粹而高贵,其搭载的机械机芯具备了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更赋予腕表无尽的奢华体验。这些超凡的品质归功于它那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机械动力80(Powermatic 80)机芯。满弦后,这款机芯可以整整工作三天,无需任何调校。无论您正忙于工作,还是悠闲地度假,都能随时随地掌控时间,从容地面对任何安排。

  力洛克系列

  天梭力洛克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这枚来自时间之城的腕表,延续天梭力洛克系列一直以来的经典优雅,以最小误差的时计艺术,感悟岁月积淀,协同佩戴者踏上扣动心弦的时光之旅。透过双层防眩目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近赏指针划过表盘的优雅律动;配以扭索状饰纹的古典装饰表盘及精细的皮质表带,令佩戴者尽享腕表舒适的同时,更彰显出佩戴者优雅、尊贵、极具品位的生活态度。每枚天梭力洛克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所采用的机芯都具有COSC(瑞士天文台表测试机构)所颁发的天文台表独立认证,而该机芯还曾荣膺2011年瑞士国际计时大赛企业类经典组冠军。[7]

  力洛克系列小秒针款

  力洛克是成功的代名词。力洛克是天梭位于瑞士侏罗山的总部所在地名称,同时也是备受青睐的一款自动表系列的家族名称。该系列手表以细致入微的细节处理(例如罗马数字和传统力洛克标志形成了典雅的造型)充分展现了优雅的设计。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令您散发迷人魅力。[7]

  卡森系列

  卡森系列玫瑰金PVD男款

  全新天梭卡森系列仍然延续了该系列对简约的追求,搭载革命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为腕表的精准计时提供长达80小时的可靠动力保障。满弦后,这款机芯可以整整工作三天,无需任何调校。优雅高贵的鳄鱼纹皮带搭配白色表盘,将经典气韵发挥到极致。低调奢华的玫瑰金PVD让现代与复古的倾城礼遇更添奢华美感,仿佛将流金岁月轻轻收藏。[8]

  卡森系列自动上弦款

  男款采用革命性机械动力80机芯,比传统机芯36-42小时动力存储时间更长,满弦后可工作超过3天,即使3天不佩戴手表仍能确保精准走时。外加抛光圆形表壳,经典大方,材质考究,适合各种场合配戴,属于百搭款式。阔剑型全钢指针,中线突起,极富立体感,表盘外圈设有的细密刻度,可使计时精确到分秒,使计时更精确,展现拥有者低调奢华的生活品位。

  心媛系列

  天梭心媛系列腕表

  “心媛”系列独特的表盘镂空设计将闪亮晶莹的表芯大胆袒露,虽是意喻“开心”,却更体现出一股清澈见底的坦然与自信。表盘指针与表芯齿轮细密精致的翕动相映成趣,仿佛一位外表干练果断内心却纤细敏感的女子,让人在接受其对于时间的指示之时却也能发现其隐然于背后的可爱与俏皮。

  红色“心媛”在珍珠贝母的表盘上缀以5个火红圆润的阿拉伯数字刻度,在12点刻度位置特别留出的镂空设计被红色的轮廓线围绕,在视觉上打破了呆板的设计而用灵动的表芯运动,为腕表的刻度指认平添几分俏丽。精美的表盘映衬着女主人娇媚的面庞,能感受到时光从腕间流动的美好。

  与阿拉伯字母间或交替镶嵌其间的6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和在光线下散发出丰盈色泽的珍珠贝母表盘,将女性特有的柔美和璀璨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块闪现着丰盈光泽的正圆形表盘,像是接受过月光女神祝福与洗礼般,好似十五圆月散发出月光银和梦幻紫的魅惑色泽。

  天梭心媛系列腕表

  天梭航行者系列160周年复刻版

  天梭航行者系列160周年复刻版的风格堪称古韵经典,同时也是现代商务人士出行必备。该腕表搭载了精密的自动机芯,并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表测试机构(COSC)认证。该腕表具有24个时区显示功能,无论您身处世界何处,都能准确掌控时间。而且,它还能帮助您在计划重要的全球电话会议时考虑到时差因素。设定目标城市时,只需旋转表冠将当前城市对准时针。当地时间会以表圈上的数字显示。如欲查询其它23个城市的时间,只需找到表盘相应城市的位置,即可确定其小时读数,分针读数不变。该腕表是天梭“创新,源于传统”精神的完美诠释。天梭一贯致力于研发更多的计时功能,让手表变得不可或缺,而在160年后的今天,该复刻版腕表的推出正是源于天梭对此理念一如既往的坚持。

  怀表系列

  天梭全新1878项链挂表复刻版腕表

  2012年,天梭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久负盛名的古姆百货公司开设了首家天梭专卖店。而早在天梭品牌成立之初,俄罗斯就已是天梭的重要市场。天梭能至今屹立不倒,也部分归功于俄罗斯这一重要市场的存在。为了庆祝天梭成立160周年,同时纪念品牌与俄罗斯之间特殊的渊源,天梭决定限量复刻1878年生产的项链挂表。该产品对天梭而言意义非凡,它是品牌创立初期的重要产品。1858年,天梭品牌创始人之子——查理·艾米尔·天梭决定走出瑞士小镇力洛克,为他成立不久的公司开拓新的市场。于是,他带着天梭的怀表样品去了俄国。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梭在俄国市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1878年,天梭推出的项链挂表也远销俄国,广受欢迎,成为当时俄国市场上售卖的上乘怀表产品。在品牌诞生160周年之际,天梭所推出的这款复刻版产品正是为了纪念当年的辉煌成就,让经典得以再现。

  Tissot(天梭)全新T-Clock座钟

  六千年前,日晷诞生于古巴比伦;九百年前,水运仪象台由北宋宰相苏颂主持修造成功;1283年,英格兰修道院以砝码带动起世界上第一座机械钟;人们用智能与双手探索着时光千百年间流逝的秘密,磨砺出一册逝者如斯而坚不可摧的时间历史。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瑞士钟表品牌之一,天梭自1853年品牌诞生之日起,便不断用卓越的时计作品诠释着品牌所独有的创新理念。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01/n397580004.shtml report 4276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