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张曼玉豪掷3000万捧小男友 传已豪宅同居

来源:新华网

  据联合早报消息,在影坛属国际天后级人物的张曼玉(Maggie)为了爱情,豪掷3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411万元)组乐团,捧小15岁的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为了中国与西班牙混血小男友Adrian Da Silva,她甘愿放下国际影后的身段,5月初在中国举行的“草莓音乐节”,以摇滚歌手身份作出处女唱。她还筹组一支5人乐队,现时正忙于选歌及练歌,连影坛盛事香港电影金像奖也缺席,只亲自操刀剪辑主题短片《时代光影》,聊表心意。

  据报道,Adrian在1997年出道,与卫诗前男友Don Cruz组成二人乐队“Cry”,乐队一直半红不黑,至2008年再重组乐队“Audiotraffic”,可惜也是停留在二线的地下乐队阶段。

  Adrian在组团期间,认识了黄贯中及赌王女儿何超仪等人,但离成名之路还是遥远得很。张曼玉知悉男友的成名心愿,不惜豪花3000万港元力捧男友,还筹组5人乐队,她担任乐队的主音,男友顺理成章成为乐队的一分子。

  张曼玉虽然勇于尝试,但她的歌喉却不是人人能够接受,最终张曼玉要以重金属曲风,将自己打造成摇滚歌手,和男友以情侣档登场。

  5月出席音乐节的港台歌手包括黄耀明、陈绮贞及卢广仲等,唯独张曼玉不是全职歌手出身。张曼玉此举,无非想以自己的知名度,让男友可以一鸣惊人,可谓用心良苦,更创作了16首英文歌曲。

  传小男友已搬进豪宅同居

  34岁的Adrian Da Silva比张曼玉小15岁,有传他已搬入张曼玉南湾香闺,并曾被拍到一起甜蜜遛狗。报道也称,二人不分昼夜,无时无刻不谈论音乐,有爱情滋润的张曼玉,整个人容光焕发,打扮也愈来愈年轻,充满活力。

luxur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23/n398687894.shtml report 1147 据联合早报消息,在影坛属国际天后级人物的张曼玉(Maggie)为了爱情,豪掷3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411万元)组乐团,捧小15岁的男友。据香港媒体报道,张
(责任编辑:石玉美) 原标题:张曼玉豪掷3000万捧小男友 传已豪宅同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