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酒店
| | | | |

与四季一同体验寓教于乐的精彩夏日之旅

来源:搜狐奢侈品

  悠闲假日总是能带来一生难忘的旅行回忆。四季酒店却将传统体验进一步升华,邀请每一位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之心的旅行者与四季共同乐享生活。宾客可以在入住四季的同时领略多姿多彩的文化胜景,学习新鲜有趣的技能,或是深入了解历史背后的故事,探寻那些不为人知的美景与人文风情。而所有这一切都将由四季酒店以其贴心服务照料周全。

在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感受最真实的英式文化
在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感受最真实的英式文化,让孩子们拥有一匹小马

  四季酒店始终坚持创造超乎想象的体验,让旅行更加激动人心、充满意义。为此,全球每一家四季酒店都结合自身独一无二的目的地特色,推出丰富多样且只有在四季才能体验到的学习探索乐趣。无论是大人、孩子、老人、甚至是大家族一同出游,或是与志同道合好友、亲密的爱侣结伴而行,四季总能令所有人都体验到个中精彩,旅程之后依旧对这些回忆津津乐道。

  四季酒店从宾客下榻酒店伊始便将他们的所有的需求和期待都悉心考虑,而使客人可以全身心地感受目的地为他们带来的奇妙与惊喜,融入当地文化,踏上冒险之旅或是任凭身体休憩、心思远游。这妙不可言的回忆和心境即使多年之后将依然历久弥新。

  这个春风如沐的时节,许多旅行者早已按捺不住已然远走的心绪,开始酝酿夏日的旅行计划。四季酒店的“更多假日,更多收获”礼遇,将呈献在此盛夏。凡于2014年6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入住全球多家四季酒店,包括本年度最受瞩目、计划于8月新开业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在内,即可尊享酒店体验项目、最优房价或免费早餐等惠享,为清爽夏日添色增彩。

在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学习泰拳
在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学习泰拳

  想象触手可及

  自然与文化是旅行永远的主题。今年,四季酒店将以一贯的高度定制化与简洁高效的预定服务,为宾客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寓教于乐体验。

  被昼伏夜出的蝙蝠深深吸引?每年夏季,约150万只墨西哥无尾蝙蝠迁徙至奥斯汀,栖居于横跨Lady Bird湖的国会大道桥(Congress Avenue Bridge)之下,每年吸引十余万旅行者与当地人特意前来,只为一睹夕阳西下时蝙蝠群倾巢而出的壮观景象。奥斯汀四季酒店大堂由于正对大桥与湖面,成为观赏此项胜景的绝佳地点,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奥斯汀的会客厅”。酒店更提供纪念这一年度盛事的奥斯汀官方饮品——黑色Batini鸡尾酒。六月至九月下榻的家庭宾客将可入住奢华湖景房,惬意欣赏桥边美景,享用使孩子们醉心的别致蝙蝠状点心。

  着迷于电影《暮光之城》中爱德华和贝拉的浪漫期遇?布达佩斯格雷舍姆宫四季酒店特别开设了半日的“暮光之旅”,大小影迷们将来到风景秀丽的匈牙利乡村,聆听关于吸血鬼的传说以及布达佩斯与吸血鬼的历史渊源。行程结束回到酒店,客人们将享用到久负盛名的匈牙利红葡萄酒Bikaver,鲜红如血却入口浓郁,为吸血鬼主题之旅画下完美句号。

  向往昔日美国的狂野与浪漫?在杰克逊霍尔四季度假酒店,宾客们将置身于巍峨壮阔的洛基山脉。跟随生物学家观察野生动物觅食和生存,与酒店天文学家夜观星空,向大厨学习麋鹿或野牛肉的料理方式,甚至是深入当地人探寻灿烂的印第安文明或是当一天牛仔,这一切都将在酒店的西部学院(Wild West Academy)实现。

  想要学习一些新的运动技能?正如足球之于英格兰、棒球之于美利坚,泰拳是泰国不可或缺的全民运动。在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无论是青少年或是各个年龄层的客人都能向前泰拳世界冠军学习这门集结了力与美的武学技艺。泰拳需要运用手肘、脚、胫骨、膝盖等,一番酣畅淋漓之后便会惊喜地发现自己掌握了一项充满力量新的技能。

  想要深切感受百年前的文学巨著化入现实的精彩?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四季酒店,国宝级诗人莎士比亚的传世经典变得不再遥远陌生。酒店将在一日行程中涵盖莎士比亚的精华。宾客们将乘坐Thames Clipper游船前往Globe展览中心参观全球最大最全面的莎士比亚展览;观看一场原汁原味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或《仲夏夜之梦》,在剧院舞台幕后参观;大人们与主厨学习制作中世纪的晚宴佳肴时,孩子们则可倾情于学习经典十四行诗的写作。

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密林中的探险
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密林中的探险

  想要亲近体型巨大却憨态可掬的大象?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宾客们不仅能够学习驾驭大象的技巧或是骑乘在象背上游历神秘的金三角,更能亲身参与金三角亚洲象基金会(Golden Triangle Aisan Elephant Foundation)的大象智力研究项目,为真正热爱自然与动物的客人提供亲自观察并记录第一手资料的可贵体验。孩子们也可与这些大个子互动,帮助记录数据或者给大象喂食。

  希望领养一丛珊瑚礁并时时观察它的生长状况?波拉波拉岛四季度假酒店秉承着保护珊瑚礁的目的,将带领宾客们潜入水底种下一棵充满爱心的小珊瑚。酒店的海洋生物学家马丁先生一直致力于这项保护项目。75分钟的私人水下之旅时刻充满奇妙与惊喜,澄澈空灵的大溪地海水中,鱼儿皆若空游无所依,也令人更加珍惜自然界的这份给予,植下一株珊瑚,即使旅行结束后也依然能看到它的茁壮成长,必将印刻下长久美好的记忆。

  想要亲身探索真正的澳大利亚内陆风情?澳洲的阳光沙滩或许已经令旅行者耳熟能详,然而作为世界上原始风貌保留最完整的大陆之一,内陆丛林也充满了神秘。悉尼四季酒店为宾客特别推荐为期一日的澳大利亚丛林之旅,宾客们将跟随一位富有经验的当地老者穿越一座丛林,听其讲述原著民的故事、丛林生存技巧、食物与药材的辨别等,也许还能听见土著人独特的音乐演奏。

在美国杰克逊霍尔四季度假酒店感受西部文化
在美国杰克逊霍尔四季度假酒店感受西部文化

  全球各家四季还推出各项与众不同的体验活动。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为小宾客准备一匹属于自己的小马;位于西印度群岛的尼维斯四季度假酒店为家庭宾客提供保护大海龟的机会;布拉格四季酒店为艺术爱好者特别安排参观当代艺术家工作室的机会;毛里求斯四季度假酒店邀请酒店宾客与当地人共舞庆贺;塞舌尔群岛四季度假酒店则在热带微风中开启克里奥尔美食盛宴、并带来动感十足的当地音乐表演。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05/n399165800.shtml report 4086 悠闲假日总是能带来一生难忘的旅行回忆。四季酒店却将传统体验进一步升华,邀请每一位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之心的旅行者与四季共同乐享生活。宾客可以在入住四季的同时领略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