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2014巴塞尔:香奈儿Première系列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Première是香奈儿于1987年推出了第一只腕表。这款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八角形的巴黎芳登广场的轮廓,还有著名的香奈儿5号的香水瓶盖。2013年,为庆祝“Première”问世25周年,香奈儿首度运用浮动式陀飞轮机芯,推出复杂功能的机械女士腕表。今年,全新的Première飞行陀飞轮白色腕表全新亮相。

  如今这枚全新的Première飞行陀飞轮腕表面世,白金打造的方形表壳上镶嵌有璀璨的长方形钻石和蓝宝石。钻石总数为169颗,总重量达到4.40克拉。蓝宝石的数量为63颗,总重量4.27克拉。

  表盘上的花朵造型出自香奈儿小姐最喜欢的茶花,然而,花的主题也巧妙融入表针的走动:飞轮每分钟转一圈,花瓣则代表秒针。表的侧面也令人惊讶,这款腕表是香奈儿和爱彼表(Audemars Piguet)研发部门的瑞士顶级手表制造设计师Renaud & Papi之间的一次合作。

  这款腕表具有显示小时和分钟的功能,陀飞轮装置。腕表限量20枚。这款香奈儿Première飞行陀飞轮白色腕表将在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正式发布。更多品牌新闻,请持续关注腕表之家。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07/n399258281.shtml report 1275 Première是香奈儿于1987年推出了第一只腕表。这款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八角形的巴黎芳登广场的轮廓,还有著名的香奈儿5号的香水瓶盖。2013年,为庆祝“Pr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