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寻味披萨之都那不勒斯 一手披萨一手海鲜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这里是披萨是发源地,这里是前世界三大夜景的所在地,这里的历史中心是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意大利有一句俗语——“朝至那不勒斯,夕死足矣”,对于吃货来说,这句话大概能改成“朝至那不勒斯,撑死也足矣。”

俯瞰那不勒斯 

  甜品天堂的早餐

  只要你肯开口问,任何一个意大利人都会告诉你,那不勒斯的点心在世界上是独具特色的。也许很难找到一个地方,早餐的糕点种类能有那不勒斯这么丰富。

  这里拥有很多著名的甜点,包括色彩鲜艳的gelato(意大利手工冰激凌),与冰激凌类似但是水果成分较多。糕点则包括“zeppole”、“Rum baba|babà”、“sfogliatelle”和“pastiera”,最后一种是特别为复活节预备。另一种季节性的甜点是在圣诞节时食用的“struffoli”,具有蜂蜜的口感。

  当你坐在酒店餐厅里,看着比火腿麦片面包都多的甜点,你会否突然有选择困难症呢?

  只有这里才能吃到的披萨

Da Michele披萨店的店员 

  如果你没吃过那不勒斯的披萨,那意味着你没吃过真正的披萨。但是当你看到那不勒斯的披萨,你可能会冒出一句“这么简单的东西就是披萨?”

  正宗的那不勒斯披萨,最初只有Margherita玛格丽特 (西红柿、罗勒、意大利干酪)这一种味道。在1889年,女王玛格丽特到访比萨店Brandi时,那里的厨师以当地西红柿、莫扎雷拉奶酪和罗勒制成的匹萨,获得了女王欢心,从此这种披萨便被命名为“玛格丽特”。许多意大利人都是以玛格丽特比萨为基准来衡量各个披萨店的水准。

那不勒斯的玛格丽特披萨 

  传统上的披萨是在燃烧木头的烤炉中制作,用料受到2004年规则的严格控制,必须使用“00”号小麦面粉、“0”号酵母、天然水、剥皮的番茄或新鲜的樱桃番茄、海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吃披萨不用刀叉,应该直接用手。标准的手法是,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三根手指拿起披萨外圈,大拇指和中指在下,食指在上,稍微用力,使披萨行成一个V字,这样披萨的馅就不会掉落,吃起来也更加方便。这样捏起来的披萨没有裂开,这也是披萨好不好的判断标准之一。

  在那不勒斯如何找真正的披萨店?可以去披萨发源店L’Antica Pizzeria Brandi以及百年老店Da Michele,在Da Michele的墙上还挂着各国政要名人和明星到店的照片。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23/n399948132.shtml report 4761 这里是披萨是发源地,这里是前世界三大夜景的所在地,这里的历史中心是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意大利有一句俗语——“朝至那不勒斯,夕死足矣”,对于吃货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