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饱含心意与工艺精神的茶品精选 德传中秋礼盒

来源:搜狐奢侈品

  一阵秋风,带来了成熟的季节。每逢中秋,都正是一个美好时刻。王德传中秋臻礼,献上饱含心意与工艺精神的茶品精选,从时、地、年不同维度,传达人与人之间的温度与心意。2014年的德传中秋系列,以「时正好」─鉴赏百年工艺、「地正好」─徜徉台湾名山、「心正好」─探索大千茶世界、「年正好」─普洱年份典藏为概念,齐备了完整而丰富的礼盒组合系列,无论是传承经典茶工艺,品味台湾著名特色高山茶,或是细品每一年份独一无二的年份普洱,都让您得以在美好佳节悠然探索各式茶韵。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在今年的德传中秋系列并邀请到台湾工艺名师郑顺仁先生,为适合存为老茶的冻顶安尚茶品制作天目釉瓮,而搭配珍贵的红水乌龙老茶礼盒当中的手工髹漆茶则,是来自台湾知名漆器艺术家梁晊玮的作品,另外还有别致的手工棉麻布包,来自台湾水色靓布工作坊的工艺职人妈妈们,以素雅纱线传递淳朴手感。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时节,正是好时,与至亲好友们,一同共赏德传好茶。

  德传中秋系列

  时正好 ─ 鉴赏百年工艺.安尚系列

  王德传奉持百年传统工艺,怀抱对土地的敬重,回归自然农法栽种,不受干扰的纯净原料,更能展现茶叶原韵。以「绿叶红镶边」的标准充足发酵,多次细致烘焙,将传统台湾乌龙茶朴质敦厚的澄甘凉喉,重现于温暖厚实的茶汤中。

[2008红水乌龙手工髹漆茶则礼盒] 限量50组
[2008红水乌龙手工髹漆茶则礼盒] 限量50组

   最经典的茶工艺系列,将茶香揉进人和自然的和谐

  茶品:大地之惠安尚乌龙、翠玉安尚乌龙、安尚乌龙、大冇安尚乌龙、金萱安尚乌龙

  以时光存藏传世经典

    [冻顶安尚天目釉瓮茶礼盒] 限量编码50组

  王德传以醇厚茶韵为经,极致工艺为纬,密密织就值得典藏的经典内涵。珍而重之随情意交付,让友谊如茶礼,任时光推移,摩挲出隐隐生辉的光采。天目釉瓮来自十一窑的郑顺仁先生作品,手工棉麻布包来自台湾水色靓布工作坊。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三年休养生息,还原土地自然生态,取纯净茶菁以安尚工艺呵护揉制,慢火细焙成醇厚甘韵,茶质丰美,适合存为老茶。王德传将这纯粹茶韵以暧内含光的天目釉瓮封存,如典藏文物般取梧桐木匣收藏,最后以棉麻布的质朴温暖包裹,留待岁月酝酿出圆融口感与丰盈层次。

    [2008红水乌龙手工髹漆茶则礼盒] 限量50组

  代表台湾传统乌龙茶工艺的「2008红水乌龙」经过时间的沉淀,甘韵的丰富层次依旧鲜明,不随时光流逝而减少,反而更添圆润饱满。如同层层髹涂推光的漆器,其光滑如镜,不随日复一日的使用而黯淡,反而更增温润手泽。手工髹漆茶则来自台湾知名漆器艺术家梁晊玮先生的作品。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地正好─徜徉台湾名山.经典名茶组合

  冷冽空气,澄明天光,山岚云雾,肥沃土壤,以及日夜交替的剧烈温差,高海拔的优异风土,滋养台湾高山乌龙得天独厚的茶香甘韵。王德传茶庄择善,固执于严选产区,采摘美好的一刻,在杯壶之中重现台湾每一座名山独有的风韵景致。

   严选著名的台湾高山茶,美好风土从茶中展现

  茶品:严选阿里山乌龙、梨山乌龙、大禹岭乌龙、杉林溪乌龙、严选大禹嶺乌龙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 台湾在地风华,台湾名茶礼

  苍郁山林,湛蓝海域携手形塑的多样风土,以及世代茶人传承精进的技艺,带来台湾茶丰美的面貌。王德传,与您分享在地经典。细选台湾驰名茶品,娓娓道出台湾茶的醇厚、甘甜、清香、馥郁。

  茶品:四季乌龙、金萱乌龙、桂花乌龙、冻顶乌龙等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心正好─探索大千茶世界.珍茶多宝格

  以「山」、「品」、「艺」三种诀窍,带领您在打开精致的「德传珍茶多宝格」之际,也得以深入大千茶世界,探索发掘各式乌龙茶韵,并在中国首次推出五款款限定茶品。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年正好─普洱年份典藏.品味时光之美

  王德传每年亲赴产地,探名山,访嘉木,采严选产区,当季单一纯料,晒菁古法制作,记载广袤大地与雄伟山川,每一年份独一无二的风土;黑制普洱以渥堆方式加速发酵熟成,滋味温文儒雅,底蕴厚实。每饼内飞刻印年份,别具珍藏意义,经岁月催化更显分明性格,适合作为人生珍贵时刻的脚注。

  茶品:2014倚邦贡茶春蕊、2014临沧春蕊、2014易武春蕊、2012年黑制普洱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德传中秋系列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04/n401786756.shtml report 5748 一阵秋风,带来了成熟的季节。每逢中秋,都正是一个美好时刻。王德传中秋臻礼,献上饱含心意与工艺精神的茶品精选,从时、地、年不同维度,传达人与人之间的温度与心意。2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