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欧米茄推超霸专业月球表限量版

来源:搜狐奢侈品

  1969年7月21日,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位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 和巴兹•奥尔德林 (Buzz Aldrin) 登上月球,成为人类史上首次踏足外太空天体表面的人,成功完成了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 总统在几年前提出的挑战。此次登月被公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科技壮举之一,当时佩戴于宇航员腕间的欧米茄 (OMEGA) 腕表荣耀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01.	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以庆祝人类首次登月45周年
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以庆祝人类首次登月45周年

  踏上月球之时,巴兹•奥尔德林将欧米茄超霸专业计时表佩戴于太空服外,而尼尔•阿姆斯特朗则将他的超霸表留在了登月舱中,作为舱内电子计时系统的可靠后备。

  如今,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以庆祝人类首次登月45周年,并向第一枚登上月球的标志性超霸计时表致敬。

02.	“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腕表采用以2级钛金属打造的42毫米灰色磨砂表壳,并以金色调进行点缀,让人想起月球、阿波罗11号登月舱和指挥舱的颜色
“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腕表采用以2级钛金属打造的42毫米灰色磨砂表壳,并以金色调进行点缀,让人想起月球、阿波罗11号登月舱和指挥舱的颜色

  “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腕表采用以2级钛金属打造的42毫米灰色磨砂表壳,并以金色调进行点缀,让人想起月球、阿波罗11号登月舱和指挥舱的颜色。

  黑色PVD表盘上设有30分钟、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小秒针表盘。表盘上以特殊激光工艺浮雕出欧米茄品牌标识、系列名、小表盘上的数字和时间刻度,彰显别出心裁的独特设计。小时刻度、时针、分针、秒针以及小表盘指针均由18K红金精心打造,中央计时秒针则经镀红金处理。时针、分针、计时秒针、小时刻度以及12时位置的两个圆点标识均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可发出绿色光芒。弧拱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经双面防反光处理,可为表盘提供周全保护。18K Sedna™金表圈上带有哑光黑色陶瓷环,不同色调的搭配更显醒目。陶瓷环上带有超霸系列标志性的测速刻度。

03.	欧米茄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
"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腕表采用以2级钛金属打造的42毫米灰色磨砂表壳,并以金色调进行点缀,让人想起月球、阿波罗11号登月舱和指挥舱的颜色

03.	欧米茄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
欧米茄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

  旋入式表背上浮雕有欧米茄标志性的海马徽章,外圈镌刻有 “FLIGHT QUALIFIED BY NASA FOR ALL MANNED SPACE MISSIONS” (经美国宇航局认定可用于所有载人航天计划) 、“THE FIRST WATCH WORN ON THE MOON” (第一枚登陆月球的腕表) 以及“APOLLO 11, 4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0000/1969” (“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0000/1969) 等黑色字样以及限量编号。

  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另一个引人瞩目的设计特色在于其棕色尼龙表带,灵感源自NATO北约自二战以来军用腕表所配备的尼龙表带。

  此款腕表限量1,969枚,这个数字正代表着人类首次登上月球的历史年份。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搭载1861手动上链计时机芯,享有2年售后服务保证。这一独特表款防水50米 (167英尺/5个大气压)。这一限量表款以特别礼盒承载,并附有证书。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11/n402116905.shtml report 3142 1969年7月21日,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位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Armstrong)和巴兹•奥尔德林(BuzzAldr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