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现代职场男性始终需要精准的时间观念和时尚的潮流品位。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XXL不但将二者完美融合,更将其充满阳刚气息的魅力设计呈现于五款不同的腕表中。

 

  这款史诗般的腕表系列不仅含有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款式,抛光款式也尽显简约经典。三款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腕表更加彰显了RADO瑞士雷达表的材质大师地位——对高科技材质的探索从不妥协。

  闪耀金属光泽的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由百分之百(100%)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其制作过程已获专利。RADO瑞士雷达表的专家们经过艰苦卓绝的研究,在成功保持高科技陶瓷轻盈的同时使腕表呈现出耀眼的金属光泽。在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的制作过程中,高温激活的气体使高科技陶瓷的分子结构发生变化,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未添加任何金属元素,却可魔法般呈现出暖灰色的金属光泽。 卓越超凡的科技工艺,别具一格的潮流风格,这种百分之百(100%)创新的特殊材质是百分之百(100%)高科技陶瓷并百分之百(100%)属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_深棕色皮表带_1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材质大师

  专为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打造的五连排高科技陶瓷表链将高科技材质与复杂精密结构结合,再一次将RADO瑞士雷达表的不凡技艺彰显得淋漓尽致。在单条表链中使用多达 100个独立链节,可谓是瑞士雷达表的极致之举。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XXL将材质与设计完美融合,打造无以伦比的舒适感,其表链更可与佩戴者的手腕亲密贴合。这种独树一格的超凡高科技构造得以适合各种不同的手腕尺寸,低调简约的腕表背后蕴含着大胆突破。

  两款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腕表搭配皮表带,表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传统手工皮鞋,为喜爱复古风格的绅士所必备。灰色或棕色皮表带显现自然渐变的光泽,与现代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壳所蕴含的耀眼科技魅力形成了极佳的对比。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光阴似箭,转瞬即逝,无论您望其停止、分秒必争,又或是视如珍宝、奋起直追,亦或是不幸失去、望而叹息,这些轻盈又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腕表均不会让您徒增压力或感到束缚。简约明朗的表盘设计让时间读取更加轻松自如。无惧时间考验,走在潮流前沿。

 

1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29/n402866762.shtml report 2477 现代职场男性始终需要精准的时间观念和时尚的潮流品位。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XXL不但将二者完美融合,更将其充满阳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