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看巡展 赏IWC万国表万年历珍品

来源:搜狐奢侈品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秉承创新精神与超凡工艺,为高级制表艺术不断创造辉煌成就与传世杰作。在品牌146年时光长河中,有着诸多灿若星辰的传奇荣耀与领先技艺,而万年历则是IWC万国表高级制表工艺中最具标志性的技术与产品。为将品牌在万年历这项高复杂制表技术领域的历史传承与杰出成就与腕表爱好者分享,IWC万国表盛大开启2014年“IWC万国表万年历当代杰作及馆藏珍品展”。此次巡展于8月27日在沈阳率先拉开序幕,此后陆续在哈尔滨、天津、重庆、无锡、长春、成都等十余个城市举行,表迷可在展览中深度赏玩、尽情体验万年历腕表的巧夺天工,更有机会与瑞士国宝级制表大师面对面交流。

万国表首款万年历腕表的设计发明者、 瑞士国宝级制表大师——葛珞斯(Kurt Klaus)
万国表首款万年历腕表的设计发明者、 瑞士国宝级制表大师——葛珞斯(Kurt Klaus)

  自1985年IWC万国表的制表大师葛珞斯(Kurt Klaus)设计出第一块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近三十年间,IWC万国表的万年历腕表以独树一帜的四位数字年份显示以及可通过单一表冠同步调校日期、星期、月份、年份及月相显示等强大的技术优势享誉表坛,成为表迷最钟爱的经典。

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机芯
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机芯

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机芯
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机芯

  此次展出的万年历表款涵盖品牌五大系列的代表性杰作,包括葡萄牙万年历腕表、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工程师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达文西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以及葡萄牙超卓复杂型腕表等诸多当代杰作。同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博物馆收藏的5款万年历典藏珍品,包括IWC1884年创制的第一枚以数字显示小时和分钟的怀表、1977年出产的第一枚具备日历及月相盈亏的怀表,以及1985年的首枚万年历腕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都将首次运抵中国,尽展万国表在万年历方面的先驱与翘楚地位。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白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白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红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红金款

  本次巡展期间,瑞士国宝级制表大师葛珞斯(Kurt Klaus)先生,也将亲临哈尔滨、天津、无锡、重庆四个城市开设制表课堂。 80岁高龄的葛珞斯先生,为IWC万国表工作逾半个世纪之久,作为万国表首款万年历腕表的设计发明者,他将为表迷们现身说法品牌独一无二的精湛工艺、严谨踏实的风格以及先锋创新的精神。同时,IWC万国表也将在全国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平台盛情邀约精英表主与腕表爱好者,于巡展所在城市赴“IWC万国表迷万年历大师之约”,交流制表艺术之美以及对时间瑰宝的钟爱,探索万年历的精妙世界。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28/n403860405.shtml report 2942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秉承创新精神与超凡工艺,为高级制表艺术不断创造辉煌成就与传世杰作。在品牌146年时光长河中,有着诸多灿若星辰的传奇荣耀与领先技艺,而万年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