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名士灵霓系列限量表带点亮秋冬

来源:搜狐奢侈品

  瑞士制表世家名士表(Baume & Mercier)始终致力于为当代女性设计腕表臻品,以其优雅精致的造型赢得佩戴者的芳心。自1987年问世至今,精美绝伦的灵霓系列就一直是制表领域的前卫之作。品牌设计出了一系列以皮革或缎面为材质的可更换表带,并提供多种颜色供选择,令佩戴者紧贴时尚的变迁、流行的更迭与季节的交替,满足不同场合的多种需要。无需使用任何工具,这些设计独特的表带及表链可安全打开,且更换简单。

  灵霓系列2014秋冬限量表带

  优雅迷人、璀璨瑰丽的灵霓系列奉上三款秋冬多彩双圈表带,适用于直径27毫米的表款,完美演绎出女性的独特风韵:大胆时尚、个性鲜明的性格及炙热迷人、魅力四射的气质,佩戴者可随心所欲地选择表带材质及款式来配合心情或风格。灵霓系列如女性般风情万种,不仅衬托女性的优雅气质,更见证她们生命中的精彩时刻。作为人生重要时刻的忠实伴侣,灵霓系列既可作为出席重要场合的必备配饰,也可作为生日或婚礼的珍贵礼物,亦可作为犒赏自己的心意,为灿烂白天或欢乐夜晚增添无限魅力。

  橄榄绿

  大胆时尚,个性突出,采用适合冬日的橄榄绿色调。表带自然精致,适合各种场合佩戴,将都市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闪耀金

  炙热迷人,熠熠生辉。精细磨砂金色表带光芒闪烁,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万众瞩目,魅力四射,完美搭配米色或黑色装扮,展现女性的极致柔美。

  浓情棕


  含情脉脉,热情魅惑。闪亮动人的表带采用双重材质打造而成,完美结合休闲随意与典雅精致,作为魅力女性的必备单品,白天活力四射、夜晚魅惑诱人。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29/n403886269.shtml report 2258 瑞士制表世家名士表(Baume&Mercier)始终致力于为当代女性设计腕表臻品,以其优雅精致的造型赢得佩戴者的芳心。自1987年问世至今,精美绝伦的灵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