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刘亦菲波点萌十足 明星都爱的意大利国民睡衣

来源:搜狐奢侈品

  明星街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明星睡衣自拍还是会引起粉丝尖叫的。平日都很low key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很少发私人照,这张私房照微博一发出就让粉丝们惊呼偶像是当之无愧的素颜美女。

 

  神仙姐姐这套波点睡衣来自意大利品牌noidinotte,是意大利知名度很高的国民睡衣品牌,意大利谷歌搜索排名第二。目前国内只有上海高岛屋有售,网络购物推荐淘宝全球购。

  波点元素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宠儿,俏皮复古却不幼稚,搭配神仙姐姐的自然卷发,还有那双比小黑猫还大的眼睛真真是萌萌嗒~

猫咪也是noidinotte的经典元素,2014秋冬季推出了猫咪起居系列 

  慵懒的猫咪是近几年时尚设计师的新宠,MARC JACOBS的经典猫咪平底鞋,老佛爷自有品牌KARL LAGERFELD CAT COLLECTION都将猫咪作为今年的主打元素。

  Noidinotte也将猫咪元素巧妙运用与睡衣设计中,本系列产品淘宝全球购可以找到。

而对于COOL GIRL, noidinotte还推出了STAR COLLECTION,只为"来自星星的你" 

  星星是2014年的全民话题,也是时尚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元素。Dolce&Gabbana, miumiu等国际一线品牌2014年都推出了星星元素的设计,再加上“都叫兽”的助力,星星着实再2014年火了一把。Noidinotte作为睡衣界的时尚先锋,也借星星发力推出了极有腔调的浪漫星晴系列。

小熊泰迪永远带给人舒适、温馨的感觉,也是noidinotte的经典设计元素之一 

  TEDDY BEAR是英国BBC所举办的“Children in Need”慈善活动的爱心大使。每年都会有很多大牌设计师为泰迪熊设计新造型,包括GUCCI, BURBERRY,BALENCIAGA等一线国际品牌,noidinotte作为意大利国民睡衣品牌也参与了泰迪熊的新造型设计,泰迪熊戴上眼镜、蝴蝶结丝巾、穿上波点外套,会不会增加了一份居家感?

  noidinotte的设计师VINCENZO BIFULCO意大利国籍,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很多一线大牌设计师都毕业于这所学校,他推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more than pyjamas”(不只是睡衣),将时尚设计元素与舒适的睡衣面料结合打造全新可外穿时尚睡衣。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916/n404360558.shtml report 2496 明星街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明星睡衣自拍还是会引起粉丝尖叫的。平日都很lowkey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很少发私人照,这张私房照微博一发出就让粉丝们惊呼偶像是当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