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珠宝
| | | | |

万宝宝:珠宝作品感受美丽与快乐

来源:搜狐奢侈品

  万宝宝,真正的名媛,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万里的孙女,创立高级珠宝首饰品牌店Bao Bao Wan Fine Jewelry。在故宫北侧南池子大街的珠宝工作室,我们见到了这位享有一堆光环的时尚名媛。有别于我们预想的高傲冷艳的名媛形象,现实中的万宝宝俏皮直爽,随心而谈。

  万宝宝成长于中南海,16岁时,她离开了北京远赴美国和巴黎求学。在那里,她成为了第一个受邀前往克丽容酒店参加巴黎社交名媛成年舞会的中国人。在出身给予的荣耀之后,万荧女凭自己的努力在珠宝界不断突破。2006年,她从美国宝石学协会取得宝石学学位,2007年,万荧女创立了自己的高级珠宝品牌BaoBaoWan FineJewelry。

  在万宝宝看来,“所有的珠宝作品都是令人感觉到美丽和快乐的”,她早期的高级定制珠宝以扇子、亭子、竹子、蝴蝶及紫禁城等中国元素做主体,表达了她个人的爱情观和家乡情怀。从童年中南海生活里的点滴感动,到长大成人后的真实感悟,每一个令她感动的瞬间都是万宝宝珠宝设计的灵感源泉。比如北京秋天层次分明的红叶,雨中滴水的屋檐,代表中国古典艺术的折扇,院子里滚着露珠的荷叶等等。而大红的“小小系列”、新近的“Lady Killer"则更多的透露出俏皮幽默感与生活的美好。

扇子系列高级珠宝,胸针吊坠两用,18K金材质点缀南洋珠
扇子系列高级珠宝,胸针吊坠两用,18K金材质点缀南洋珠
十字架吊坠,彩钻,四颗南洋珠
十字架吊坠,彩钻,四颗南洋珠

Les Bon Bons系列,作品使用18K金,红宝石,钻石,珍珠,紫水晶,纯手工镶嵌而成。这款是吊坠,也可定制成耳环。
Les Bon Bons系列,作品使用18K金,红宝石,钻石,珍珠,紫水晶,纯手工镶嵌而成,是吊坠,也可定制成耳环。

  她设计的珠宝从来不打广告,却受到众多明星的热捧。大S结婚的时候,汪小菲给大S设计了一款价值百万的戒指,由万宝宝帮忙实现。她的'And the little ones…'系列中的这些小东西受到各路明星们的喜爱,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李冰冰、名模刘雯都是这个系列的喜爱者,小巧可爱充满灵性的造型,在多种场合中都可以佩戴,非常具有实用性。

李冰冰佩戴万荧女设计的满钻小熊猫锁骨链
李冰冰佩戴万荧女设计的满钻小熊猫锁骨链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917/n404389395.shtml report 3151 万宝宝,真正的名媛,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万里的孙女,创立高级珠宝首饰品牌店BaoBaoWanFineJewelry。在故宫北侧南池子大街的珠宝工作室,我们见到了这位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