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珠宝
| | | | |

赵薇投身珠宝设计 “双V”钻饰感悟“承诺”

来源:搜狐奢侈品

  6月24日,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发布会在京举行,首次设计钻饰的赵薇对自己的作品赋予了关联性的承诺,正如她从演员和歌手变身母亲和导演,都是在兑现自己的承诺。

  此次设计的“双V”图案代表“Vicki”(赵薇的英文名)和“Victory”(实现承诺后的胜利),这就是她与承诺之间的“关联”。据透露,赵薇还会考虑亲自给女儿“小四月”和母亲设计和定制适合她们的珠宝。

赵薇设计作品
赵薇设计作品


  

    菜鸟设计师的钻饰处女作很用心

  这次跨界设计钻饰对于赵薇来说并不简单,从设计灵感到材质搭配,每一步赵薇都经过精雕细琢。她坦言自己完全是新手,所以在事前看了很多有关钻饰设计的草图和珠宝杂志作为参考,更不断请教专业设计师,才完成了今天这个完美的作品。

    “双V”图案包含了赵薇的英文名

  吊坠的图案主体采用上下双V对称图案设计。上面的V代表着赵薇英文名字(VICKI)的缩写,下面的V则是代表着实现承诺后的胜利(VICTORY)。两个V形图案相互交错,代表着赵薇和承诺相互共存,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牢不可破、生死相依的共存。

    设计钻饰的初衷“承诺”伴随着赵薇成长

  在关注赵薇设计作品的同时,现场的沙画播放着她从演员,歌手,到导演,母亲的多角色转变,最后画面定格在赵薇设计的这款承诺系列钻饰上,经典的“双V”图案随即浮出水面。之后赵薇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一起在带有Forevermark Logo的沙画上签名,并继续感召大家勇于许诺,积极承担起对自己、对家人和对社会的责任。赵薇说到她与承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正是承诺的无形力量支撑着她长期以来的发展。

    赵薇会为小四月设计儿童款珠宝

  谈及日后有了设计珠宝的经验,会不会考虑为女儿小四月及母亲家人设计定制一款专属她的珠宝时,赵薇坦言:“因为这次设计的钻饰比较偏成人,如果有机会再参与设计,会根据女儿的品味,设计一款儿童款珠宝。”又被问到如果为自己的母亲设计定制一款珠宝,大概会是什么样子时,赵薇表示会选择全钻的珠宝:“因为我父母结婚时没有真正意义上完整的婚戒,后来都是我给她们买的,如果给她设计,会考虑精致完美一点。”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917/n404390162.shtml report 1867 6月24日,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发布会在京举行,首次设计钻饰的赵薇对自己的作品赋予了关联性的承诺,正如她从演员和歌手变身母亲和导演,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