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来源:搜狐奢侈品

  尚嘉中心(L’Avenue)日前宣布,首届尚嘉金秋法韵园于2014年9月28日优雅揭幕,持续至11月2日。为期一月的游园活动由尚嘉中心精心打造的“Rencontre with L’Avenue影像咖啡”以及打造时尚Lapin菈朋活动揭开序幕,頂級法國料理JEAN GEORGES首次在商場販售核桃提子面包、法國廚房專業品牌Mastrad、皇室巧克力Neuhaus、名牌花藝設計花里及新鮮有機蔬果等高端品牌,将琳琅满目的手工艺术珍品,精致品味食品,温馨浪漫的家居设计,真实再现传统法式优雅生活,打造精致感官体验。今秋,梦幻LED灯光追影下的尚嘉中心诚意邀您莅临,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独领法式意蕴

  尚嘉中心由世界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注资打造,旨在引领与世同步之购物新风尚,提升高端消费的购物体验。此次尚嘉金秋法韵园灵感汲取传统法式手工艺术,邀请到知名插画家胡世恩,不仅成就于演艺事业,更在艺术领域有非凡的造诣,本次特别为尚嘉中心以巴黎风尚为主体的手绘插画定制精美水杯及购物袋;同时还聚集了传统法式优雅生活类品牌,首次独家打造兼具法式奢华、优雅的秋冬集市,是寻求精致巴黎生活的都会人不容错过的独特体验。

  尚嘉中心执行董事张佳静女士指出,“尚嘉中心不仅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全方位的尊贵礼遇,而且重视文化间的交流。我们希望借由尚嘉金秋法韵园将巴黎风尚、法国文化精髓以及法式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之美带给上海的消费者。”

 

  荧屏再现巴黎韵事

  尚嘉金秋法韵园用荧屏再现巴黎风尚。“Rencontre with L’Avenue影像咖啡”中在巴黎和上海街头孕育的唯美爱情,碰撞出更多更新的浪漫法式意蕴,宛若在这美丽的魔都时空交错,置身巴黎第七艺术区,极尽领略时尚潮流。

  打造您的时尚Lapin菈朋

  尚嘉周年纪念兔Lapin是一只兼具优雅与时尚的法国兔子,拥有精彩不断的华丽风格。即日起至11月2日,尚嘉中心邀请您在LG1法式花园为Lapin挑选搭配时装,打造您的专属时尚Lapin。尚悦会员分享活动至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可获得专属定制时尚购物袋。

   

  十一浪漫假期

  9月25日至10月 12日期间,尚嘉中心特为尚嘉至尊会会员和尚悦会员推出满额赠礼活动。礼品包括:COVA意大利精品巧克力、ECOVACS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以及Longchamp 2014左岸右岸系列限量包款。更多会员专享福利,尽在塞纳河左岸。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929/n404765316.shtml report 2285 尚嘉中心(L’Avenue)日前宣布,首届尚嘉金秋法韵园于2014年9月28日优雅揭幕,持续至11月2日。为期一月的游园活动由尚嘉中心精心打造的“R
(责任编辑:刘可维) 原标题: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