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莅临宣亚国际

来源:搜狐奢侈品
  • 手机看新闻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近日,ACYPL(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莅临宣亚国际。宣亚国际董事长张秀兵、CEO李弘扬、高级副总裁曾建明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作为杰出的全球青年领袖和未来领袖团体,ACYPL将中国行的视角聚焦宣亚,充分显示出公司蜚声国际的深远影响力。

ACYPL代表在宣亚国际合影留念 

  ACYPL在美国已有38届,历届ACYPL成员名人辈出,美国从中产生了50-60位国会众议员及参议员及大量的州众议员和参议员。本次到访代表中,就有德克萨斯州众议员戴德•费伦、谷歌(月球探测器项目)全球公共政策及政府关系分析师特拉维斯•梅森、埃利斯公共事务机构主席艾菲•埃利斯等政界名流。

  宣亚国际董事长张秀兵对ACYPL代表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ACYPL及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外交部所促成的中美交流机会和给予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在明年的同一时间,同样一群人,来宣亚再次相聚。

宣亚国际董事长张秀兵致辞
宣亚国际董事长张秀兵致辞

  CEO李弘扬带领代表团参观宣亚国际北京总部,并对宣亚国际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宣亚国际于1999年创始于北京,主要从事公关业务的宣亚持续快速发展,迅速在上海、广州等地设立了分、子公司;从07年开始宣亚全面进行数字化改革,加入了广告等元素;08年,与世界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传播资源的国际化突破;经过不断的发展,宣亚国际建立了品牌全传播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凝聚公关、品牌咨询、数据化营销、广告、体育营销、娱乐营销服务领域等强势资源于一体的业务板块。

  依托强大的平台基础与人才优势,公司整合营销能力再上一层楼。宣亚人与生俱来的志存高远,在实战中显现出成为全球领先的传播营销机构的强劲实力。目前,宣亚国际正在协助优秀的中国品牌拓展国际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与此同时,席卷全球的好莱坞电影也在宣亚国际的牵线下,融入了更多中国品牌元素。

CEO李弘扬带领ACYPL代表参观宣亚
CEO李弘扬带领ACYPL代表参观宣亚

  高级副总裁曾建明深情回顾了宣亚与美国的深厚情缘。众所周知,在灿若星河的发展历程中,宣亚国际先后服务了众多美国企业客户:惠普、戴尔、因特尔、福特汽车、P&G宝洁、通用汽车、通用电气、通用磨坊、暴雪等跨国巨头。在合作过程中,宣亚国际以出色的整合营销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需求解决方案,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高级副总裁曾建明讲述宣亚与美国情缘
高级副总裁曾建明讲述宣亚与美国情缘

  欢迎家宴设在宣亚国际北京总部的五层露台,夜晚微风拂动、天空繁星闪闪、气氛轻松愉悦,ACYPL代表团团长、内布拉斯加州杰林市市长托尼•考夫曼对本次中国之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宣亚人的热情让他对下一次的中国行充满期待。

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

  关于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珠海等全国34个重点城市。

  2008年,宣亚国际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传播资源的国际化突破。

  宣亚国际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核心使命和目标,坚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经营哲学,通过借鉴与学习国际传播行业的先进经验及其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体系,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传播特征和独特需求,建立了品牌全传播服务体系,品牌咨询、公关、广告、体育营销、数据化营销、娱乐营销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最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从而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60826/n466120252.shtml report 3442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近日,ACYPL(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莅临宣亚国际。宣亚国际董事长张秀兵、CEO李弘扬、高级副总裁曾建明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