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巴塞尔抢鲜:Fendi Timepieces创意个性化满满

来源:搜狐奢侈品
  • 手机看新闻

  全新Selleria Strap You腕表以FENDI著名的Strap You肩带为灵感之源,为腕间增添一抹炫酷气息。

 

  凭借可更换的双圈表带,Selleria Strap You 腕表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女性化风格,由“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全新设计的Astuccio表盘更添迷人魅力。

  妙趣横生而又精致高雅的配件

  娇媚娇艳而又超凡高雅的Selleria Strap You 腕表采用多种不同材质,且展现经验的色彩组合,小牛皮双圈皮带由FENDI工作室在意大利精制而成,饰有花朵或多彩饰钉。

  表盘以珍珠母贝材质打造,采用烟灰或黄金色Astuccio设计,这一标志性图案的灵感源自卡尔•拉格斐在1971年为经典Fendi皮革—Astuccio创作的素描。表盘以手工缝制的罗马数字作为时标,颂扬FENDI精湛的手工技艺。

  共有七款不同色彩的表带,每一款都赋予腕表全新外观。由于配有专利可更换式表带系统。只需轻旋表后盖,即可轻松更换表带。

  妙趣横生,精致高雅—Selleria Strap You腕表是创意个性腕表的又一全新力作,令人欣喜难抑,既时尚炫酷,又不高贵优雅—该表专为那些追求雅韵而又渴望个性妙趣的女性朋友精心打造!

  关于Fendi Timepieces

  FENDI是成立于1925年的意大利经典奢侈品牌,1988年起跨足顶级腕表市场。自此,Fendi Timepieces已经推出众多极具标志性意义的男女腕表作品。完美融合意大利极致品味与瑞士精湛工艺,专注材质与色彩的富丽奢华,所具Fendi Timepieces均在瑞士制造。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70316/n483544431.shtml report 1189 全新SelleriaStrapYou腕表以FENDI著名的StrapYou肩带为灵感之源,为腕间增添一抹炫酷气息。 凭借可更换的双圈表带,Seller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