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巴塞尔新品: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 7147

来源:搜狐奢侈品
  • 手机看新闻

  全新经典系列Classique 7147腕表将宝玑自1775年创立以来的所有标志性元素精巧地融于一身,以品牌独一无二的美学设计,巧妙融合经典与传统,是完美诠释品牌传世精髓的典范之作。

 


        与许多历史表款一样,此款全新时计的表盘饰以艳惊四座的大明火珐琅工艺。珐琅装饰艺术历史悠久,但直至文艺复兴时期,才被广泛应用于制表业,至今仍然坚持沿用传统技法,工艺极为复杂:采用硅酸、硼砂、硝石和铅丹混合而成无色的玻璃质材料,而后在其中加入金属氧化物调色,确保珐琅色彩艳丽,历久弥新;随后经过粉碎和湿处理,制成釉浆,逐层悉心涂覆到金属胎体上,入窑炉内经800°C以上的高温焙烧。如此反复多次,直至表盘呈现出亮泽的白色。表盘上还镌刻经典的宝玑阿拉伯数字时符,细致纤巧,却又清晰易识,完美诠释了宝玑严谨精细的制表传统,再现品牌早期作品的古典之美。时针和分针采用经典的蓝钢宝玑镂空指针,与5点位小秒盘中的秒针遥相呼应。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精密复杂的机芯纤毫毕现,机芯饰有精美的“日内瓦波纹”和“巴黎钉纹”,尽显Classique 7147腕表的典雅风范。

 


  全新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 7147腕表共有玫瑰金和白金两种款式可供选择,搭载502.3SD机芯,配备硅质游丝,采用翻转内嵌的杠杆式擒纵机构,带硅质擒纵叉头。硅质量轻盈,防磁效果出色,令Classique 7147腕表性能更卓越可靠。

  表壳为18K白金,表壳外缘饰有钱币纹。蓝宝石水晶底盖。直径40毫米。焊接式表耳,以螺丝栓固定。防水深度达3帕(30米)。表盘覆有大明火珐琅。具有独立编号与Breguet隐形签名。刻度环采用宝玑阿拉伯数字时符。偏心小秒盘位于5点位置。经典的蓝钢宝玑镂空指针。采用自动上链机芯,刻有机芯号与Breguet字样。超薄机芯(2.4毫米)。机芯型号502.3SD。12法分。35颗宝石。45小时动力储存。翻转内嵌的杠杆式擒纵机构,带硅质擒纵叉头及硅质游丝。振频为3赫兹。6方位调校。表带为鳄鱼皮材质,搭配金质针扣。另有18k玫瑰金款。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70330/n485565917.shtml report 1853 全新经典系列Classique7147腕表将宝玑自1775年创立以来的所有标志性元素精巧地融于一身,以品牌独一无二的美学设计,巧妙融合经典与传统,是完美诠释品牌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