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品质频道

  全球顶级珠宝莅临,国际国内巨星云集,100多位英美舞者和国际歌星越洋前来,辉煌重现百老汇黄金时代的大型音乐剧和舞台剧…当晚,期待已久的万宝龙大剧院终于揭开面纱。
   来自好莱坞和亚洲的国际巨星Hilary Swank,Elle Mac Pherson,章子怡,Maggie Q,李冰冰等乘坐全新宝马7系款款而来。
   如雷贯耳的万宝龙高级珠宝 “星光系列”首次全系列登录中国。万宝龙最新高级珠宝“光之舞”(Lumiere) 全球首度亮相。
   万宝龙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全系列高级珠宝展示尽现倾城风采!
【视频现场】 

 
模特展示
杜鹃
王雯琴
莫万丹
周樵
贝陆慈(Lutz Bethge)
李冰冰
Maggi Q
Elle Macpherson
合影
 
Kristin Scott Thomas
Daryl Hannah
Elle Macpherson
Hilary Swank
章子怡
杜鹃
Maggie Q.
萧蔷
钟丽缇
吴佩慈
杨澜
杨采妮
孟广美
杨恭如
萱萱
马艳丽
李冰冰
黄奕
侯佩岑与大S
范晓萱
黄磊夫妇
王中磊
冯小刚
张静初
苏有朋
任泉
莫万丹
李婷宜
张庭
刘涛与薛佳凝
 
万宝龙剧院明星合影
晚宴现场
百老汇歌舞表演
英美音乐表演
百老汇表演
经典百老汇剧目
音乐剧表演
经典剧目表演
现代歌舞
歌舞表演
大剧院入口
剧院正面
水晶装饰奢华现场
典雅高贵的布置
精致细节
耳环 – ID 103756

  跳动的椭圆形钻石构成绝妙的耳环 (196 颗钻石,总重22.19 克拉), 两颗精致的万宝龙星钻,各重1,10克拉和1, 12克拉 (D 色,If 净度)。

项链 – ID 103755

  椭圆形钻石构成细致而柔软的项链 (3,050颗钻石,总重 378.74 克拉) , 配以重达11.88克拉、独一无二的华丽万宝龙六角星形美钻 (D 色, IF 净度)。

  “光之舞”(Lumiere)令钻石完美无瑕的光泽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灵动、闪耀、折射、光芒照人。
  令人惊叹的明亮,却又如此的深邃,椭圆形钻石在惊艳的万宝龙星钻周围轻灵舞动。380克拉的总重配以一颗风华绝代、重达11.88克拉的巨钻,成就了“光之舞”的卓尔不凡。 俏皮而优雅,现代却又永恒,“光之舞”项链适合于不同场合、不同装束和不同心情,理想搭配极致而内蕴深厚的女性。
  “光之舞”:光彩照人,独一无二,恒久典雅。

  “辉煌”(Eclat)由7个跳跃舞动的钻石星链配以1个无以伦比的万宝龙六角星钻构成。可同时搭配典雅而迷人的钻石耳钉成系列。
  以22克拉长方形钻镶嵌的“Etoile”(魅幻之星) 钻石颈链,将六克拉星形钻石的完美风范衬托得更为迷人;
  "Dentelle"(蕾丝) 颈链以5.42克拉钻石镶嵌,巧夺天工,呈现如蕾丝般的优美韵致。以4.41克拉钻石伴以2克拉的星形钻石吊坠,散发优雅永恒美态。
  以17.42克拉心形钻及圆钻镶嵌而成的“Passion” (热情) 钻石颈链设计精巧绝伦,蕴含无限热烈情感。

  万宝龙意指欧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成立于1906年。1908年发表第一款高品质安全钢笔--“红与黑”。
   1924年,经典的大班(MEISTERSTUCK)系列墨水笔面世,巧夺天工的工艺及恒久隽雅的设计,在此后近百年时间里,该系列产品曾与无数风云人物一起指点江山,共同书写世界历史。
  作为世界两大奢侈品集团之一的历峰集团旗下著名品牌,万宝龙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高档品牌。除笔之外,现在还拥有腕表、皮具、珠宝等。在人们的心目中,万宝龙已成为 “高感受”的诉求象征,一种优质生活的选择。

 
时尚《座驾》10月封面大片直击
以上内容搜狐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主编:Channy 责编:Geri 联系我们:010-6272 6295 E-mail:luxurysohu#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