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产后出游计划 澳大利亚亲子游

澳大利亚亲子游
1/18

澳大利亚亲子游

2013年07月25日03:00
作者:中奢网

  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22日喜迎贵子,受到了全世界的祝福。早在王室宝宝降临人世之前,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就已经计划明年春天带着他们的宝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其实,你会发现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最爱亲人一起踏访世界未知的土地,带上你的爱人、孩子一道前往澳洲吧!

  英国王室宝宝出访澳大利亚 ,事实上这也许并非巧合,1983年,查尔斯王子与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就曾带着九个月大的威廉出访澳大利亚,可见澳大利亚是如此的令人神往 、连王室也不例外。无论是度假天堂昆士兰 、还是原住民文化中心北领地、能观看企鹅归巢的墨尔本,还是其他适合家庭一起游历的目的地,都能够在这个夏日给你带来最温馨美好的旅行感受,中奢网为您一一道来。

(责任编辑:郭桐)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