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摩托穿行美国 十大拉风路线

太平洋海岸公路/跨海公路
1/5

太平洋海岸公路/跨海公路

2013年07月31日03:00
作者:中奢网

  该如何选择一种好的方式来穿越美国呢?徒步、骑自行车、驱车……方式多种多样,但如果选择摩托车的话便是另一番绝妙的体验了。近期,著名网站“孤独星球”便为您介绍了十大摩托车路线,一起来瞧瞧吧!

  太平洋海岸公路 从俄勒冈州的阿斯托利亚起,绵延到加州的斯特拉诺共1700公里——这条公路为人们带来了海滩、悬崖、红木森林和海滨小镇等等的美丽风光。此外,还有野生奥林匹克半岛、赫斯特城堡、对待摩托车友非常友好的西雅图、旧金山和圣地亚哥等等。

  跨海公路 这条长为100英里的公路被夹于大西洋和墨西哥湾之间,成为佛罗里达州绿松石海霞的珊瑚礁中的狭长公路。这里,车友之间关系很友好,海风、海鲜、慢节奏的生活……这座热带天堂让时间的脚步放慢了。

(责任编辑:郭桐)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