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北京瑞吉酒店杭州美食节 感受西湖的春天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4年3月--- 江南美景诗情画意,江南美食其味无穷。2014年3月24日至4月13日,北京瑞吉酒店诚邀一同品鉴杭州美食,感受来自西子湖畔的春季味道。天宝阁中餐厅主厨刘道明师傅携手客座主厨来俊民师傅,将为京城食客奉上精巧细腻的杭州美味。

 龙井虾仁

  杭州位于中国东海沿岸,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南北贯通的包容性,使得杭州菜的烹饪技法被描述为“南料北烹”,即使用南方的原料和北方的烹饪技法,这种独特的结合造就了杭州菜滑美脆嫩的口感,深受各方食客的喜爱。杭州菜注重选用纯鲜应季的食材,并擅长料理淡水鱼及多种珍贵野味、菌类和竹笋类菜品,简单雅致又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最适宜在一年之始的春季食用。

  来自杭州的来俊民师傅拥有超过25年的传统杭州菜烹饪经验,曾多次成功地协助其他城市举办杭州菜推广活动。性格开朗的他凭借出色的料理经验和创新能力,在保证原汁原味的传统烹饪之余,定会为您的春季食谱添加一抹清新淡雅。细看来师傅精心准备的菜单,12道冷菜,20道热菜,以及多种主食和汤羹选择,均为家喻户晓的传统杭州美味,似乎少食一道都倍感遗憾。

 西湖醋鱼

  提到杭州菜,最负盛名的莫过于西湖醋鱼,这道杭州传统风味名肴选用鲜活的草鱼作为原料,在烹饪前要先在鱼笼中饿养一两天,使其排尽肠内杂物,去除泥土味,鱼肉更加紧实。烹饪时对火候的把握也是十分严格,仅用三四分钟将鱼烧的恰到好处,最后在鱼身上浇满由原汤、白糖、米醋和湿淀粉调和而成的芡汁。呈盘后鱼形保持鲜活状态,胸鳍竖起,鱼肉鲜美带有蟹味,别具特色。另外,还有天目拌笋尖、西湖糯香藕、招牌手撕鸡、宋嫂鱼羹、龙井虾仁、吴山东坡肉、禅寺一品鲜、油焖春笋尖、鲜肉小笼及三鲜猫耳朵等多种精美的杭州传统小吃汇聚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

  杭州菜精致秀气、清淡爽口、摆盘讲究,犹如将江南的小桥流水、细雨微风都幻化其中。除此之外,杭州菜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菜名的由来均有典故,亦真亦幻。热爱杭州菜的食客们不妨在这如诗的春季相约京城首善之地一品地道杭州美味,更可探寻其隐藏的文化韵味。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2011年初,饭店将酒店中文名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更名为“北京瑞吉酒店”,再次延续了瑞吉品牌的经典,并始终秉承为客人提供极富传奇色彩的量身定制的服务理念。北京瑞吉酒店开业至今已15年,期间屡获殊荣,更是唯一一家连续15年入选Condé Nast Traveller酒店金榜的中国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www.stregis.com/beijing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7/n396749031.shtml report 2054 2014年3月---江南美景诗情画意,江南美食其味无穷。2014年3月24日至4月13日,北京瑞吉酒店诚邀一同品鉴杭州美食,感受来自西子湖畔的春季味道。天宝阁中
(责任编辑:刘可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