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腕表征集令:追寻珍稀朗格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自1994年推出首个腕表系列后,朗格旋即跻身全球显赫钟表品牌之列。在过去20年,朗格除了少量制作极为复杂的18K金和铂金950表款外,亦不时打造纪念系列和限量珍品,以充分展现精湛技艺。

  编号45(限量50枚):此别具一格的TOURBILLON “Pour le Mérite” 配备小型机芯,并特别结合铂金950表壳和黑色表盘。

  特别版:这款采用18K黄金打造的1815 KALENDERWOCHE,限量发行50枚,以纪念慕尼黑名店Uhren Huber 创立150周年。

  限量15枚: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HAND-WERKSKUNST。首度搭配大日历手绘蓝色数字。

  日本钟表论坛Webchronos现正着力寻找这些珍稀腕表。此活动的发起人拥有多重身分,包括作家、日本著名博主,以及品牌资深鉴赏家、收藏家。他希望透过这个计划,把一系列的朗格制表瑰宝辑录成书。

  在搜集初期,首要工作是确定这些珍稀腕表的所在地。Webchronos.net诚邀表主在2014年3月19日起到访论坛的登记专区,填写相关数据和背景数据,并上载腕表图片,为他们的珍藏品进行注册。

  在开展实质工作前,所有数据会先交由朗格专家作验证。只有具备一项或以上特征的腕表方获视为独特之作,例如,该表镌刻定制图样;搭配特别表盘;镶嵌宝石,或以特殊物料制造,使之有别于同系列其它作品。而被归纳为珍稀类别的腕表则需具备不同特色,出产数量需介乎两枚至十枚之间。此外,在筛选过程中,少数产量较多的限量版腕表亦会纳入考虑范围之列。

  此书现正进入筹备阶段,预计于2015年面世。这本刊物将汇集多款瞩目腕表,极具参考价值,定必吸引品牌爱好者的注视,而2015年更是萨克森精密制表业始创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诞辰200周年,别具纪念意义。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09/n397971853.shtml report 1924 自1994年推出首个腕表系列后,朗格旋即跻身全球显赫钟表品牌之列。在过去20年,朗格除了少量制作极为复杂的18K金和铂金950表款外,亦不时打造纪念系列和限量珍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