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coffeenie北京二号店开业 进驻望京新一城

来源:搜狐奢侈品

  韩国知名咖啡连锁品牌coffeenie咖啡旎思8月2日正式进驻北京望京新一城,当日在门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该店是coffeenie咖啡旎思在北京继安贞店后开设的第二家门店,coffeenie咖啡旎思将继续以用心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为京城消费者带来美味享受。

 

  coffeenie咖啡旎思位于北京朝阳阜荣街10号新一城购物中心东门(近阜安西路)一层。店内设有71个舒适座位,全年365天为消费者提供超过40种产品,其中在韩国受到热烈追捧的的明星产品“马卡龙摩冰乐”也正式来到北京,还有雪花刨冰即将上市,诚邀更多消费者到店鉴赏。

  coffeenie咖啡旎思于2009年7月1日在韩国成立,已经在韩国开出超过一百家门店,其中在韩国三星办公大楼有8家直营店,韩国通信KT大厦有5个直营店,很多大学经营管理系将coffeenie咖啡旎思发展历程作为典型成功案例进行分析,称为“千日的奇迹”。coffeenie咖啡旎思品牌主旨打造属于你的“旎摩登空间”,虽然以咖啡为卖点,但却超越了咖啡的层面,营造出摩登的coffeenie文化体验,让顾客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下,品尝热情专业的咖啡师亲手调制的韩式咖啡。

 

  coffeenie咖啡旎思首次进军中国市场是在2013年9月,在北三环东路开设了北京第一家咖啡店。不到一年时间,coffeenie咖啡旎思在北京又新增店面,为更好的满足北京市场消费者对独特“第三生活空间”环境的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舒适优雅的coffeenie品味纯正的韩式咖啡。coffeenie咖啡旎思深信,随着中国市场对咖啡文化的日趋认同,卓越的管理团队和“coffeenie体验”定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新需求。

 

  当天开业仪式现场coffeenie咖啡旎思与北京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商业地产、信息共享、整合推广上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coffeenie咖啡旎思在中国其他省市会开出更多店面,服务于大家,让北京以外的地区的消费者同样可以体验到一种叫“coffeenie”的摩登感受。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05/n403134572.shtml report 1994 韩国知名咖啡连锁品牌coffeenie咖啡旎思8月2日正式进驻北京望京新一城,当日在门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该店是coffeenie咖啡旎思在北京继安贞店后开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