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沛纳海为南京店特制两枚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沛纳海特意为南京推出两款特别版腕表以表敬意。两款腕表的底盖均刻有南京极具代表性的地标中山陵,并仅于沛纳海南京专卖店有售。

 

  第一款为南京而设计的特别版腕表是 Radiomir 10 Days GMT Automatic Acciaio– 47毫米10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精钢腕表 (PAM00595),限量生产10 枚。此款腕表外型优雅的枕型表壳以抛光精钢制成;简约的黑色三明治表盘上以夜光阿拉伯数字标示小时,并设有日期显示、10日线性动力储存显示,九点钟方位设有小秒盘,同时设有昼夜显示指针;表盘中央除时针和分针,还有旅游人士必备第二时区指针。表盘上的所有元素,均涂有淡褐色Super-LumiNova®。腕表采用复古真皮表带,搭载沛纳海位于瑞士诺沙泰尔(Neuchatel)表厂自行研发的自动上链机芯P.2003。

 

  第二款特别版腕表是Luminor Marina Acciaio– 44毫米精钢腕表(PAM00591),限量生产50枚。腕表表壳以抛光精钢制成,表冠护桥装置材质则是磨砂精钢;沿用经典的沛纳海黑色表盘,其上简洁典雅的棒形时标和阿拉伯数字均涂有淡褐色Super-LumiNova®。表盘上标有「Luminor Marina」、「Panerai」的字样及绘有慢速鱼雷的浮雕图案──意大利皇家海军突击队员们就是驾驶它来执行艰巨的水下任务,而当时他们腕上所戴的正是第一代沛纳海腕表。此外,时针、分针和位于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也涂有相同荧光涂料,旨在提高能见度之余,令腕表的外观更为古典,采用的复古真皮表带亦进一步突显相关元素。此腕表配置的机芯是搭载OP II手动上链机芯。

 这两款腕表均属于特别版系列,是沛纳海特为全球特定地区专卖店的客户而设计。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13/n403404821.shtml report 2058 沛纳海特意为南京推出两款特别版腕表以表敬意。两款腕表的底盖均刻有南京极具代表性的地标中山陵,并仅于沛纳海南京专卖店有售。 第一款为南京而设计的特别版腕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