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精英雅仕

dunhill 2008春夏定制服装

1
2
3
4
5
6

  dunhill 定制服装自2003年推出至今,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款式时尚,永恒经典的英式定制服。选用多达250种产自英国和意大利的顶级面料,创造出更多引领潮流趋势的时尚版型,为顾客提供了一系列适合各种场合穿着的定制西服、大衣、夹克上装、裤装和定制衬衫。

  灵感来源于伦敦Savile Row裁缝街的西服制衣典仪,本季的定制西服沿用标志性的St. James版型,并引入dunhill的专属风格。西服上衣采用修身剪裁,紧实的腰部线条、挺拔的胸部轮廓和干练的肩线,是当代元素和经典西服制衣典仪的完美融合。

  2008年春夏定制服装的设计灵感与本季成衣一脉相承。致力为穿着者打造“最心仪服装”,完美诠释时尚、永恒、经典,堪称完美男士着装的典范。

  【品质点评】在2008年春夏,dunhill定制服装融入更多时尚新元素,清新优雅的白色凹凸纹理面料,薄纱皇室蓝面料,以及倍受顾客青睐的100支纱纯棉府绸双褶面料,有白底粉色细条纹,白底蓝色双条纹和蓝底白色细条纹的不同选择。

  定制服装的制作需要六周的时间,每套定制西服需要至少165道独立制衣工序,均由dunhill资深裁缝技师操刀,仅一件上衣就要需要多达200块的布料组合。不妨现在就为自己定制一套款式别致,质地精良,高雅华贵且充满现代感dunhill西装吧。

  品 质 推 荐
尚品妆饰
珠宝腕表
·H&M联合众名人推出抗艾Tee系列 ·施华洛世奇将推出婚礼系列展览
·LANCEL 2008情献火红中国年 ·万宝龙新年心意礼赠温暖你和他
奢华名车
高端数码
·欧式“古董婚车”大集合【组图】 ·橄榄球型奢华iPod扬声器登场开卖
·型格座驾新选择 潮流王者CUV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上市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