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珠宝腕表 > 表海撷英

帝舵表"慧聚时光"书画艺术之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008年1月17日,北京今日美术馆今晚蕴藏了无限创意与震撼,帝舵表呈献——“慧聚时光”娄正纲书画艺术之夜在这里精彩上演。城中名流及艺术爱好者共襄盛举,见证帝舵表全新品牌形象及腕表系列的发布,赏鉴娄正纲女士的书画巨献,一同感受精湛科技与非凡艺术的完美碰撞。

  晚会以一段令人振奋的全新品牌形象短片开场,纽约著名现代艺术巨匠Ron Ferri自由流畅的笔触,将广告模特的一举一动重新描绘,艺术与创意在黑色墨盘中巧妙融和,帝舵表原创性及敢于表达的品牌性格,也随即发挥得淋漓尽致,将现场宾客带进一个充满自信、活力、自由、原创、自主表达的帝舵空间。

  为配合全新品牌形象的发布,帝舵表亦推出了一系列崭新表款,低调奢华的质感与独具特色的表盘设计,是活力自信的积淀,又是自由原创的宣言。

    晚会别出心裁,以一段精彩、抽象的现代舞演绎出帝舵表的全新系列。全新帝舵表男女装运动系列 (The Sport Collection) 备有帝舵表多功能时计 (Chronograph)、海洋王子型 II (Hydronaut II)及Aeronaut等全新款式,充满都市的动感与朝气活力的能量。而帝舵表经典系列 (The Classic Collection),色彩闪烁夺目、气派高贵脱俗,更富时尚品位。舞者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诠释无以抵挡的帝舵魅力,书写时间与艺术的永恒。

  【品质点评】帝舵表于1926年始创于瑞士。秉承母公司劳力士集团的完美质素,帝舵表在设计上采用两项被推崇备至的劳力士研发“防水蚝式表壳”及“配备高精度恒动上链机械装置的自动机芯”,并同时运用自身先进技术和非凡工艺,发展出一系列原创款式腕表。

  作为一个经典计时品牌,帝舵表在“坚持自己,勇于破格”核心理念推动下与艺术结合,特邀善于以水墨作画的中国著名青年艺术家娄正纲女士现场呈上了一幅“慧聚时光”书画巨献,完美诠释了帝舵表全新品牌形象的内蕴。

  品 质 推 荐
尚品妆饰
珠宝腕表
·H&M联合众名人推出抗艾Tee系列 ·施华洛世奇将推出婚礼系列展览
·LANCEL 2008情献火红中国年 ·万宝龙新年心意礼赠温暖你和他
奢华名车
高端数码
·欧式“古董婚车”大集合【组图】 ·橄榄球型奢华iPod扬声器登场开卖
·型格座驾新选择 潮流王者CUV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上市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娄正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