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精英雅仕

25、35、45、男人青春保卫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岁:控油防痘

    25岁:控油防痘
    这个时期的男性的皮肤开始逐渐出现松弛的状况,而当皮肤开始松弛的时候,皱纹便会趁虚而入,虽然外表不会出现明显的状况,但实际情况却是肌肤内部的胶原蛋白正在逐渐流失,皮肤的再造功能也会不断降低。
    另一方面,肌肤偏油性的皮肤,因为油脂的过量分泌,而皮肤又达不到最佳的补水效果,导致水油的不平衡性,痘痘容易出现不说,还会相应出现毛孔扩大等情况,所以当这部分男士觉得面部超油的时候,除了控油,加强面部的保湿也是关键。
    对于眼部亦是重点保养位置,因为眼部的皮肤比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更细嫩,且这里没有脂肪,更容易失去水分而导致脱水,加上肌肉频繁的活动和眼部微循环的减弱,眼部的状况更难以抵挡。虽然外在表现会有些缓慢,但是当发现眼袋、黑眼圈、皱纹等情况以后,却是最难补救回来的,所以从年轻时候便要注意眼部保养,在随着年龄增长的时候,眼部反而会因为保养得当使面部添彩。

    1、Clinique倩碧男士控油保湿露-毛孔紧致配方50ML RMB400
    无油配方,舒缓干燥部位。改善出油现象,控制油脂分泌。即刻见效。持续使用,更能细致毛孔。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
    2、CLARINS娇韵诗植物清爽啫喱 50ML RMB340
娇韵诗男士植物清爽啫喱效果作用于整个面部,包括比较容易出油的T字区以及不易出油却因此容易在剃须之后发炎红肿的的部位。将油光控制到最小,防止瑕疵的出现。

    3、Biotherm碧欧泉男士抗痘平衡洁面15ML RMB235
特别丰富的泡沫质地,针对痘痘问题肌肤。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抗痘平衡洁面泡,特含广谱抗菌因子Triclosan,深层洁净皮肤,防止细菌繁殖,清除毛孔阻塞和黑头,让皮肤健康干净。 

    4、Biotherm碧欧泉男士清脂平衡保湿乳 50ML  RMB325
不含油性的乳液质地,在保湿肌肤的同时,吸收多余的脂肪,告别油光,肌肤长久清爽.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