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奢侈品-搜狐网站
品质频道 > 尚品妆饰 > 精英雅仕

25、35、45、男人青春保卫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5岁:补水保湿

    35岁:补水保湿
    平日不注重护肤的弊端开始顽固的在面容上纠缠,皮肤粗糙晦暗,肌肤因为皮肤保护功能的衰退,加上阳光中紫外线的长期侵害,细胞微循环和细胞再生的速度开始逐年下降。
    而且这个时候因为外在的刺激与坏死细胞堆积,最容易出现色素沉淀,形成斑块。皮脂腺分泌开始减少,油光满面的现象已经不是重点现象,但是在T字部位,油份的分泌依旧很旺盛。
    在皮肤的内层,由于亲水蛋白如透明质酸的减少,皮肤的保湿和屏蔽防御的能力开始逐渐的降低,所以这个时候,相应的保湿工作一定做彻底,使皮肤达到水油比较平衡的状态,由此延缓肌肤衰老的过程。在这个时期,眼部会显得尤为脆弱,眼周纹、眼角下垂会开始影响外部的光彩,所以眼部的保湿步骤亦要做足做彻底。

    1、CLINIQUE倩碧男士润肤露 100ML RMB460
    有效补充肌肤流失水分。使肌肤清新、健康、吸收迅速。淡化眼部细纹。剃须后舒缓镇定肌肤。不会在肌肤上残留。

    2、Biotherm碧欧泉男士保湿洁面啫喱 150ML  RMB220
    清透,不油腻的者喱质地,不含皂素,温和洁净肌肤,不刺激,不干燥。用后肌肤得以彻底清洁,感觉清新、纯净,肤色健康、均匀。

    3、Biotherm碧欧泉男士保湿强效保湿露75ML RMB425
    全效超强保湿露中的聚合物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张网状锁水膜,源源不断的捕捉和固定水分子滋润干渴肌肤,同时还特别配合加强型保湿因子 (尿囊素, 糖类分子和氨基酸),保湿肌肤良好状态。与此同时,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和微量元素的共同浓缩配方令肌肤得以新生并舒缓。

    4、CLARINS植物保湿霜 50ML RMB340
    提供实时的滋润及舒缓。特有的海藻萃取物深层次保湿,向日葵生长激素可以帮助提拉紧实肌肉,无油保湿凝露帮助舒缓剃胡后及任何不适的感觉。附加效果可以柔化胡须,容易剃除。
   

(责任编辑:吉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