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评测报告 Adams CMB居首

Adams A12 OS
1/9

Adams A12 OS

2013年06月28日02:05

  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球具始终是广大球友的心愿,针对市场众多不同品牌的球具,有一家名为“我的高球密探”(mygolfspy.com)网站推出了一系列评测数据对比,这次呈现给广大你的是其铁杆系列的评测。

  1. Adams A12 OS

  总体评价81.16,排在第8位;总分86.76,排在第9位。

  核心技术:3支铁木杆(4-6)以及2支过渡铁木杆(7-8)引导出了短铁杆(9-GW)。铁木杆沿着冠部和底部有着一条切割过的沟槽(速度槽技术)来提升杆面的弹性系数以输出更快的球速。低调的7号和8号铁杆有着低的重心、增加的边缘重量块以及薄而轻的杆面来提升击球力量。

  测试者评语:最具容错度的铁杆之一。在可打性和击球感觉方面都有很高的得分。

  差评:在力量方面表现迟钝,精准度上面也不够突出;短铁杆方面的表现并不如期望的那样干净果断。

(责任编辑:申思)

     跳转至: 页 1/9